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袋泡茶加工厂-袋泡茶代加工-橘红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袋泡茶
商品型号: fudaocha
产品规格: fudaoch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1
浏览次数: 6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袋泡茶,袋泡茶加工,袋泡茶加工厂,袋泡茶代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广州袋泡茶,广州袋泡茶加工,广州袋泡茶加工厂,广州袋泡茶代加工,广州袋泡茶OEM代加工,广州袋泡茶贴牌,广东袋泡茶,广东袋泡茶加工,广东袋泡茶加工厂,广东袋泡茶代加工,广东袋泡茶OEM代加工,广东袋泡茶贴牌,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代加工,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OEM代加工,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贴牌,广州褔道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花草袋泡茶加工,中国袋泡茶,中国袋泡茶加工,中国袋泡茶代加工,中国袋泡茶OEM代加工

  广东广州褔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专业提供橘红袋泡茶加工、橘红袋泡茶贴牌服务。橘红袋泡茶通过引进国内最先进、最专业的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精制而成,对肺痨病、肺管炎、百日咳、急慢性支气管炎、伤风感冒、风寒咳嗽、哮喘、喉痒痰多、呕吐呃逆、饮食积滞、食积伤酒、呕恶痞闷、长期胃痛、气痛等有独特疗效。橘红袋泡茶从原料到成品,经过了多项检验环节,不添加任何色素,使产品的质量、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
  
  广东广州褔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坐落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白云区,在乐昌市三溪镇拥有约10000亩的产业园种植基地,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取得了HACCP、GMP、IMO、FDA、QS等认证证书,建设了标准化的袋泡茶生产加工车间及科研办公大楼,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全自动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包括全套的烘干、粉碎、分筛、灭菌、制粒、制袋、包装等设备,可生产加工0.2克-45克的单片包、双片包、圆型包、立体锥形三角包等多样化的袋泡茶产品类型,采用纸、纸塑、复合塑料、尼龙、无纺布、绿色环保100%可降解的透明包装材料,月生产量过亿小袋,使袋泡茶加工全面实现规范化、机械化、信息化,生产加工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据广东广州褔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介绍,橘红袋泡茶以化州橘红为主,对咳嗽、消化不良、胃气过盛、胃腹饱胀、水土不服、恶心呕、腸胃不调经常疴肚、五脏六府五行功能失调等疾病均有良好的辅助治疗效果。除此之外,平时长期饮用橘红袋泡茶对预防肺胃癌症有独到之处,还可消减长期吸烟喝酒对身体的伤害,起到健脾保胃的作用。橘红袋泡茶因其的特殊价值,所以历代宫庭把橘红列为贡品,橘红袋泡茶气味芳香沁人,药用功效神奇,已为人们所推崇。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现面向全国承接各类袋泡茶来料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等服务,客户在2012年12月31日前下订单还将享受4—6折优惠,可根据客户的原料、包装材料、规格尺寸、重量等要求,通过现代化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结合高科技手段,提供集袋泡茶原料采购、秘方研制、生产加工、品牌设计、广告贴牌、包装仓储、运输配送等一站式服务。欢迎有需要加工橘红袋泡茶、保健袋泡茶、养生袋泡茶及其它各功能袋泡茶的客户洽谈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