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袋泡茶-袋泡茶加工-袋泡茶代加工-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
商品型号: fudaoca
产品规格: fudaoc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1
浏览次数: 7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是专业提供苦瓜袋泡茶加工、苦瓜袋泡茶贴牌的厂家之一。苦瓜袋泡茶是以优质新鲜的苦瓜和莲子心为主要原料,用低温袋泡茶生产加工技术进行科学加工,有效保留了苦瓜的天然生物活性,经过了高科技技术的特殊处理,饮用时味道独特,鲜美可口、口感清爽,入喉甘顺。苦瓜袋泡茶含有多种营养素,包括蛋白质、脂肪、醣类、维他命A、B1、B2、C,矿物质钙、磷、铁等,其中以维他命C的含量最多,对于中老年人、青年男女、儿童、胃弱者都可长期饮用。
 
     据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介绍,苦瓜袋泡茶有明显的降低血糖作用,很多营养专家和医生都推荐苦瓜为治疗糖尿病的良药。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中老年人,可长期服用苦瓜袋泡茶来进行调养治疗。同时,苦瓜袋泡茶对血脂、血压以及肥胖症均有良好的抑制和调节作用。此外,苦瓜袋泡茶不含任何色素及防腐剂,是一种纯天然饮品。长期饮用能够延年益寿,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研制生产的系列苦瓜袋泡茶给广大三高人群以及肥胖症患者带来了福音,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提升广东省袋泡茶生产加工服务水平,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现面向全国承接各类袋泡茶来料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等服务,可根据客户的原料、包装材料、规格尺寸、重量等要求,通过现代化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结合高科技手段,提供集袋泡茶原料采购、秘方研制、生产加工、品牌设计、广告贴牌、包装仓储、运输配送等一站式服务,服务类型包括绿茶、红茶、降压茶、降脂茶、降糖茶、解酒茶、御醉茶、葛花茶、电脑茶、清咽茶、清肺茶、美容茶、排毒养颜茶、美肤茶、银杏茶、绞股蓝茶、肠清茶、通便茶、金银花茶、凉茶、补肾茶、杜仲茶等。欢迎来电咨询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