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袋泡茶加工厂-袋泡茶加工-白茶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袋泡茶
商品型号: fudaocha
产品规格: fudaoch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2
浏览次数: 9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袋泡茶加工厂是中国最大的白茶、保健茶、养生茶、袋泡茶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专业的白茶袋泡茶加工、白茶袋泡茶贴牌服务。根据民间医药理论及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白茶袋泡茶不仅汤色黄亮,味道鲜醇可口,而且具有解酒醒酒、清热润肺、平肝益血、消炎解毒、降压减脂、消除疲劳等功效,尤其针对烟酒过度、油腻过多、肝火过旺引起的身体不适、消化功能障碍等病症具有独特的保健作用。

   据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对保健茶市场调研显示,白茶袋泡茶除了含有其他茶饮固有的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活性酶。长期饮用白茶袋泡茶可以显著提高体内脂酶活性,促进脂肪分解代谢,有效控制胰岛素分泌量,延缓萄葡粉的肠吸收,分解体内血液多余的糖分,促进血糖平衡。白茶袋泡茶可谓是茶饮里的瑰宝,药效性能堪称茶之奇葩,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袋泡茶加工厂是目前广东省甚至全国最专业的养生保健袋泡茶生产加工服务商,并提供袋泡茶来料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生产、保健茶来料加工、颗粒包装加工、粉剂包装加工等多样化服务,严格按照“原料茶一检验一复火一切碎一筛分一风选一拼配一混合一制粒一包 装一装盒一检验一装箱一袋泡茶成品”,这一标准生产流程,结合全自动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各类封口机,过膜机,打码机,制粒机,烘干机,混合机及先进的杀菌设备等完成养生保健袋泡茶的生产。此外,广东省广州市福道袋泡茶加工厂的产品服务范围还包括各类绿茶、红茶、降压茶、降脂茶、降糖茶、解酒茶、御醉茶、葛花茶、电脑茶、清咽茶、清肺茶、美容茶、降脂茶、降糖茶、降压茶、排毒养颜茶、美肤茶、银杏茶、绞股蓝茶、肠清茶、通便茶、金银花茶、凉茶、补肾茶、杜仲茶等,是袋泡茶加工服务行业首选的生产加工服务商。我们将传承中国悠久的茶文化和中医药文化,为我国养生保健袋泡茶的发展而不断努力。欢迎各大企业来电洽谈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