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袋泡茶加工-袋泡茶代加工-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天下袋泡茶
商品型号: fudaocha
产品规格: fudaoch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2
浏览次数: 6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袋泡茶,袋泡茶加工,袋泡茶代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养生保健袋泡茶,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花草袋泡茶,花草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袋泡茶,广州褔道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袋泡茶代加工,广州褔道袋泡茶OEM代加工,广州褔道袋泡茶贴牌,广州褔道养生保健袋泡茶,广州褔道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花草袋泡茶,广州褔道花草袋泡茶加工,广州袋泡茶,广州袋泡茶加工广州袋泡茶OEM代加工,广州袋泡茶贴牌,广州养生保健袋泡茶,广州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广州花草袋泡茶,广州花草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代加工,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OEM代加工,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贴牌,广州褔道天下养生保健袋泡茶,广州褔道天下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广州褔道天下方花草袋泡茶,广州褔道天下花草袋泡茶加工,广东袋泡茶,广东袋泡茶加工,广东袋泡茶代加工,广东袋泡茶OEM代加工,广东袋泡茶贴牌,广东养生保健袋泡茶,广东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广东花草袋泡茶,广东花草袋泡茶加工,中国袋泡茶,中国袋泡茶加工,中国袋泡茶代加工,中国袋泡茶OEM代加工,中国袋泡茶贴牌,中国养生保健袋泡茶,中国养生保健袋泡茶加工,中国花草袋泡茶,中国花草袋泡茶加工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是广东省专业的保健茶、养生茶生产加工基地,提供专业的决明子袋泡茶加工、决明子袋泡茶贴牌服务。决明子袋泡茶具有清肝明目、防止视力模糊、降血压、降血脂、减少胆固醇等功效,对于防治冠心病、高血压也有一定的疗效。决明子袋泡茶引进国内最先进、最专业的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精制而成,且对保护视觉神经有明显的作用,非常适合经常对着电视族、电脑等而引起眼睛疲劳的人们。
 
     据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介绍,决明子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氨基酸、锌、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可防治夜盲症以及避免小儿缺锌。此外,决明子袋泡茶也有润肠通便的功能,能解决人们肠胃及便秘的问题。如果中老年人长期饮用决明子袋泡茶,可使血压正常、大便通畅、眼睛不花。由于决明子袋泡茶对人体有着重要保健作用,是一种纯天然绿色保健饮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褔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可长期供应系列功能性保健茶、袋泡茶、养生茶生产加工服务,包括野生绞股蓝茶、降压茶、降脂茶、降糖茶、全松茶、松针茶、野生葛花解酒茶、护肝茶、养胃茶、补肾茶、清热解毒茶、排毒养颜茶、润肠通便茶、预防感冒茶等,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保健养生需求,进一步提高人们免疫力,消除亚健康。经过多年的努力,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成为了国内保健茶、袋泡茶、养生茶等生产加工服务的龙头企业,在袋泡茶行业内有着重要影响力。您要做袋泡茶OEM代加工请选择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这是助推您成功的明智之举,欢迎您前来我们工厂考察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