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焦作苏打水企业诚招苏打饮料,苏打水代加工贴牌生产业务小趣名仁瓶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打水
商品型号: 350ML
产品规格: 350ML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7 05:13
浏览次数: 8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代加工的简单流程说明:
1、您来我公司考察厂区环境及生产设备。
2、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同并付生产定金。 
3、选择瓶型和产品标签、瓶盖、包装纸箱(原材料生产厂家可自选、也可委托我们代选)。
4、确定产品口感及代加工数量。
5、商讨发货方式和发货地点。

关于代加工的好处:
1、免去办理各种证件,厂房选址建设、设备投入、人员管理等繁琐的事。
2、完全的品牌价格、市场运营的自主权。
3、独特的包装设计、合理的市场定价、增强竞争力。

我们的优势:
1、我们从事生产经营多年对各种原材料的价格、质量的管控都有丰富的经验。 
2、产品的包装设计、选料、印刷、口感、市场营销,都能为您提供宝贵的意见。
3、依托郑州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使货物最快的速度到达您的库房。

焦作爱菲堡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8.8亩,耗资近2000万元建立了5条专业的食品饮料生产线,可灌装代加工:塑料350ml方瓶苏打饮料、380ml圆瓶苏打水及各种塑料瓶型纯净水、玻璃瓶苏打水、玻璃瓶预调鸡尾酒、玻璃瓶碳酸果汁饮料,公司还并建立了吹瓶车间,不仅可以满足自己生产需要,还可对外承接吹瓶业务,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鸡尾酒灌装车间于去年花费巨资引进了全自动化贴标机,日产量提升至6000余箱。苏打水灌装线目前日产量可达5000余箱,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专业化的实验室和设备是产品质量合格的保障。凭借公司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现面向全国承接苏打水、预调鸡尾酒来料代加工、OEM代工、全权委托代生产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