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提供两片罐,三片罐饮品加工,拥有进口灌装设备,产能均为84万罐/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
供货总量: 6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江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7 05:28
浏览次数: 9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得力道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制造中国人放心的饮料”为己任,围绕价值链微笑曲线构建专业的OEM和ODM平台,已形成产品研发、协同采购、工厂制造、仓储管理全链条的工厂管理体制。依托现代化的600罐/分两条三片罐、两片罐生产线的装备保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技能支撑,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不断制造高品质产品。
    
    得力道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可生产产品类型丰富
    二片罐线:果蔬汁饮料、碳酸饮料、配制酒等,可加氮或加二氧化碳。
    三片罐线:(可萃取)凉茶类植物饮料、八宝粥、乳品饮料,可缩膜包装及礼盒包装,可高温(旋转)杀菌。
    自动化程度高
    二片罐线:溶糖、调配、CIP系统一体化自动控制、UHT系统自动控制、自动剔除液位不合格品、自动剔除低压不合格品、洗罐槽温度压力与灌注机自动联动控制、全线联动
    三片罐线:全线自动化程度高,主要表现为调配系统自动控制、自动装篮、自动出入釜、自动卸篮、前后工序自动联动、自动剔除液位不合格品、自动剔除低真空不合格品等。
    质量控制装备先进
    全线数字化控制,物料等在线流量均采用电磁数显流量计,水处理、溶糖、调配、CIP、UHT、注氮、碳酸化、灌注、封罐、巴氏杀菌、高温杀菌、装篮、卸篮、包装、缩膜等均采用PLC、电脑数字化自动控制。在线质量控制设备和关键生产设备为进口设备,全数质量检测设备,如液位检测为德国BBULL、压力检测为美国TapTone,注氮机为美国Cryotech、等压灌装机为 台湾杰菘、封口机为台
湾常坤、包装机为台湾宇厚。

     得力道的管理层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能,生产总监:陈秀是注册中级质量工程师,食品行业20年经验,加多宝工作13年,先后从事质量,研发,设备及工厂管理,曾获加多宝贡献奖;质量研发总监:叶宏高:国际注册质量总监,四川大学MBA,食品行业15年经验,加多宝工作10年,先后从事质量,OEM厂管理及集团质量系统建设管理。
      整个公司的质量管理精准有效,具有专业水准的质量管理团队,生产及质量管理主要负责人均来自加多宝、可乐、统一等大型企业;全数字化的质量管理:液位检测、真空度、压力检测均采取全自动的在线监视和剔除设备;洁净的生产环境,洁净的水源:10万灌注间和清洁的厂区环境,天然的水库水源、采用先进两级反渗透和UV杀菌的水处理工艺;快速的响应速度:在线即时通信办公,快速的标准建立、委托加工备案、QS 认证办理,全链条的质量追溯系统,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方位的品质支持系统:从配方改良、企标建立、QS办理、供应商评估、工艺开发、标签设计、委托加工备案等全方位无偿服务。
      
      公司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吉夏桑菊凉茶,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春和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松下维他命有限公司、深圳天道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青岛道格拉斯洋酒有限公司、河北东方绿树食品有限公司等。

      携手合作,同创未来!得力道真诚希望广大企业来公司参观并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在饮料行业里取得伟大的成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