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专业开发婴幼儿食品水果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商品型号: 13克
产品规格: 13克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抚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8 03:58
浏览次数: 6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南丰蜜桔标准园基地位于南城县上唐镇百子亭,现有面积3000多亩,其中核心区面积1100亩。标准园严格按照农业部标准园建设要求,完善滴灌设施系统,建好蓄水池,安装太阳能和频振式杀虫灯;各生产小区均通水、通电、通路。基地通过集成项目、集成技术、集中投入,提高了南丰蜜桔集约化生产水平,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切实提高南城县柑桔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为全县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基地生产的南丰蜜桔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和“质量”认证,“博君牌蜜桔”并获得了已获“江西省名牌农产品”称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