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11年泰国国际食品饮料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0 05:36
浏览次数: 6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展会日期:2011525-29二、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国际展览中心    三、组 委 会: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组展:北京朗盛世纪展览公司四、展会周期:每年一届(首办于2004年)五、展品范围:食品、水果、蔬菜、海产品、咖啡、饮料、酒类、食品原料、罐头食品、肉制品、乳制品、茶、糖果、饼干点心、婴儿食品、农产品、农业机械、食品加工、包装技术及设备、保健食品、清真食品、餐饮服务及相关技术等。六、展会规模:展会面积:44475平方米左右;商:992家(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泰国本地参展商545家,国际参展商447家。1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分别来自中国、文莱、柬埔寨、欧洲、日本、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荷兰);专业观众:101个国家的21,401名专业观众(大约有21%的购买商来自海外,按观众人数顺序排列,前10名国家及地区依次为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美国)七、展会简介:                                                                               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参展范围广泛、结构清晰,对于贸易买家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采购和信息交流平台。关于有机食品和清真食品的全新主题在展会上作了特别展示。同时,在食品科技区展示了主要针对东南亚食品行业的新技术,如即时食品的快捷包装等。大多数贸易观众来自泰国和该地区的其它国家,包括马拉西亚、新加坡、香港、中国、菲律宾、日本、台湾和越南。还有一部分观众来自澳大利亚、印度、南美、北美、中东欧以及中东。对于参展商来说,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可被视为该地区食品饮料行业的中心。供应商均反映他们在展会上结识了食品和餐饮业的新客户和行业专家。由于与曼谷亚洲美食展同期举办,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同样在红酒、美食和酒店、餐饮服务设备方面展示了专业产品。曼谷亚洲美食展与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展期重叠四天,在食品饮料行业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