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不沾油取样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伽赛德
商品型号: jsd系列
产品规格: jsd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07 01:59
浏览次数: 8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沾油取样桶又称:不沾油采样筒、采样筒、不沾油采样桶、取样筒、不锈钢不沾油采样筒、不沾油取样筒。采用优质钢板拉伸成形,外喷高级不沾油涂料,具有不沾油功能,方便人员清洗,适合于化验室油品的取样。具有不漏、易清洗、使用方便、美观等优点。

参数阐述:

进样方式:从顶部进样

适取场合:油罐、容器、油罐车、油船等

材    质:钢板拉伸外喷高级不沾油涂料

规    格:500ml、1000ml,可订制其他规格(预定货期较长)

配套使用产品:防静电采样绳、防静电夹子配套使用。

适取样品:原油、渣油、重油、柴油、汽油、溶剂油、润滑油、煤油、航煤、甲醇、乙醇、水等各类液体。 

用    途:炼油厂、石化厂、石油销售公司、油库、油罐及加油站常用取样容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