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食品级羧甲基纤维素钠 CMC 高粘度羧甲基纤维素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仁恒
商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食品级
单价: 21.00元/
起订: 25
供货总量: 1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09:50
浏览次数: 6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性状:羧甲基纤维素钠为白色至淡黄色粉末或纤维状。无臭,对热,光,空气,微生

(一)CMC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

食用CMC具有增稠、乳化、赋形、保水、稳定等作用。在食品中添加CMC,能够降低食品的生产成本、提高食品档次、改善食品口感,还能够延长食品的保质期,是食品工业理想的食品添加剂,可广泛用于各种固体和液体饮料、罐头、糖果、糕点、肉制品、饼干、方便面、卷面、速煮食品、速冻风味小吃食品及豆奶、酸奶、花生奶、果茶、果汁等食品的生产之中。

(二)CMC的包装、贮存

  1、采用聚丙烯编织袋,内衬塑料袋;或采用牛皮纸复合袋,内衬塑料袋,每袋净重25kg;

2、CMC易吸水,贮存过程中应避免包装袋破损及与水接触,应放在干燥处。

简介中文名:羧甲基纤维素,英文名: Carboxyl Methyl Cellulose,简称CMC产品类别:原材料及辅料系列--辅料系列详细说明:羧甲基纤维素(CMC)是纤维素醚类中产量最大的、用途最广、使用最为方便的产品,俗称为"工业味精"。CMC是一种重要的纤维素醚,是天然纤维经过化学改性后所获得的一种水溶性好的聚阴离子纤维素化合物,易溶于冷热水。它具有乳化分散剂、固体分散性、不易腐蚀、生理上无害等不同寻常的和极有价值的综合物理、化学性质,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天然高分子衍生物。CMC为白色或微黄色粉末、粒状或纤维状固体,无臭、无味、无毒。CMC具有增稠、分散、悬浮、粘合、成膜、保护胶体和保护水分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石油、牙膏等行业。CMC的重要特性是形成高粘度的胶体、溶液、有粘着、增稠、流动、乳化分散、赋形、保水、保护胶体、薄膜成型、耐酸、耐盐、悬浊等特性,且生理无害,因此在食品、医药、日化、石油、造纸、纺织、建筑等领域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主要用途:卷烟粘结、织物上浆,制鞋糊粕、家用粘糊。建筑上的内墙喷涂,造行仿瓷、灰浆增粘、砼性增强。耐火纤维、陶瓷生产的成型粘结。石油钻井、地质勘探的泥浆增稠、降低失水。优质纸张表面施胶。肥皂与洗衣粉洗涤剂的活性助剂,以及其他工业生产上的分散、乳化、稳定、悬浮、成膜、造纸、上光剂等等。其中优质品还可用于牙膏、医药、食品等工业部门。
高粘度羧甲基纤维素钠盐(HV-CMC)是一种白色或微黄色纤维状粉末,具有吸湿性,无臭、无味、无毒、不易发酵,不溶于酸、醇和有机溶剂,易分散于水中成胶体溶液。由氯乙酸、棉花纤维状反应而成,主要用于水基钻井液的增粘剂,具有一定的降滤失作用,特别是抗盐,抗温能力较强。CMC是一种大分子化学物质,能够吸水膨胀,在水中溶胀时,可以形成透明的粘稠胶液,在酸碱度方面表现为中性。固体CMC对光及室温均较稳定,在干燥的环境中,可以长期保存。CMC的优越性能如:增稠性、保水性、代谢惰性、成膜成形性、分散稳定性等,可用作增稠剂、保水剂、粘合剂、润滑剂、乳化剂、助悬浮剂、药片基质、生物基质和生物制品载体等。用途CMC的用途非常广泛、无毒、无腐蚀、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粘结力强、不霉变、不生虫,可作为乳化剂、增稠剂、稳定剂、上浆剂、成膜剂、粘结剂等。工业应用CMC是合成洗涤剂最好的活性助剂。用于洗涤剂中主要是利用它的乳化和防护胶体性质,在洗涤过程中它产生阴离子可同时使被洗物表面与污垢粒子都带负电荷,这样污垢粒子在水相中有分相性,与固相被洗物表面有排斥性,因此能防止污垢再沉积于被洗物上,可使白色织物保持白度,有 色织物色泽鲜艳,在洗涤剂中加了2%CMC后,洗涤剂对白色织物的白度即能保持在90%以上食品应用食用CMC具有增稠、乳化、赋形、保水、稳定等作用。在食品中添加CMC,能够降低食品的生产成本、提高食品档次、改善食品口感,还能够延长食品的保质期,是食品工业理想的食品添加剂,可广泛用于各种固体和液体饮料、罐头、糖果、糕点、肉制品、饼干、方便面、卷面、速煮食品、速冻风味小吃食品及豆奶、酸奶、花生奶、果茶、果汁等食品的生产之中。酸性奶饮料是一种调配型的奶饮料,在酸性奶饮料中使用CMC,可以起到稳定饮料组织状态的作用,具有防止饮料沉淀分层、改善口感、提高耐高温能力等特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