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聚赖氨酸价格 耐高温防腐剂聚赖氨酸 生物型防腐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仁恒
商品型号: 纯品;50%
产品规格: 纯品;50%
单价: 1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1 17:35
浏览次数: 8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聚赖氨酸(ε-PL) 具有广谱抑菌性,对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如大肠杆菌、枯草杆菌、酵母菌、乳酸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繁殖有强的抑制作用,对霉菌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作为防腐剂ε-PL具有安全性能高、在水中的溶解性极强、热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等优点,在中性和微酸性环境条件均有较强的抑菌性。由于对热稳定,故加入后可热处理,因此还能抑制一些耐热性芽孢杆菌等,另外,ε-PL对一些呈蝌蚪状的非收缩性长尾噬菌体也有抑制作用 。

一、复合生物型防腐保鲜剂

复合生物型防腐保鲜剂经过公司研发部精心复配而成,主要有:生物型肉类制品防腐保鲜剂、生物型米面类防腐保鲜剂、生物型腌菜类防腐保鲜剂等等,具有以下特点及优势:

 1、本身对人体完全无害; 

 2、在消化道内降解为食物的正常成分,不影响消化道菌群;

     3、抑菌范围广:本产品是抗菌谱广、抗菌效果好、安全性高的绿色环保型生物保鲜剂。 具有很强的抑制酵母菌、细菌、霉菌繁殖的作用。主要抑制对象为:假单孢菌素属、微球菌属、芽孢杆菌属、肠杆菌属、弧菌属、嗜盐杆菌属、乳杆菌属、霉菌、黄曲霉、肉毒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普通变形杆菌、干酪乳杆菌、胚芽乳杆菌、耐热芽孢杆菌、嗜热链球菌、乳酸菌、金黄色葡萄糖球菌及其他革兰氏阴、阳性菌、酵母菌等;

4、对食品的酸碱度稳定; 

5.、对光照稳定; 

6、对食品加热温度稳定,适应范围-5℃——210℃。在180℃加热30分钟不影响其保鲜效力,可用于熟食。

二、食品级生物抑菌剂

作为新一代的生物型灭菌、抑菌剂,具有以下特点:

1、产品生产过程达到ISO9000和ISO14000标准;

2、产品各成分均为食品级,完全符合GB2760,绿色环保,对人、畜无害;

3、无残留,消毒杀菌结束后不需要用水冲洗,使用方便;

4、见效快,作用时间长,效果明显;经检测:该抑菌剂仅需作用3-5分钟,即可达到对大肠杆菌的杀灭率99.99%,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蜡样芽孢菌、铜绿假单胞菌的杀灭率100%,对白色念球菌的杀灭率99.99%,对黑曲霉菌的杀灭率99.96%的效果。

5、对金属无腐蚀性;

6、广谱杀菌效果,可杀灭的微生物种类包括: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霉菌、酵母菌及某些病毒等。

7、应用简便,无需特殊装置,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应用于任何需要卫生控制的领域。

8、目前市场上最安全、高效、环保的杀菌抑菌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