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玛歌碧桂庄园红葡萄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玛歌碧桂庄园红葡萄酒
商品型号: 12
产品规格: 1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2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2 13:40
浏览次数: 5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HATEAU LABEGORCE MARGAUX
玛歌碧桂庄园红葡萄酒

详细资料介绍Technical Data:
国家:法国
Country:France
产地:法国波尔多玛歌产区
Region:Bordeaux  Margaux
葡萄品种:60%梅洛/40%赤霞珠
Grape Variety:Merlot/Cabernet Sauvignon
级别:超级明星庄 法定产区酒
Rate:AOC Superieur 
Vintage年份:96 02  04 
酒精度/Alcohol:12。5-13%vol
规格:1*750ml*6木箱
Tasting Notes:
从1332年存在至今的碧桂庄园(begorce)贵族的豪宅曾于1868年被爱德华弗爱(Edouard feret)在出版物中提及,现在则被公认为玛歌地区风景最优美地理位置最优越的景点之一。 
碧桂整个庄园的葡萄园总面积有70公顷,但种植满的土地只有约40公顷。这片主要为细腻的沙砾及沙土,石粒的土地主要种植着48%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少量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小维多(40%Petit Vedor)。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30年,约4公顷的土地种植着这些老龄葡萄树。拉贝高尔斯堡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100 000瓶,采用人工采摘的收成方式,发酵好的葡萄酒多数在橡木桶中陈酿14-18个月,其中每年30%新桶。
正牌:Chateau Labégorce于橡木桶中陈酿12至18个月,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为30%。
副牌:Chateau Tour de Laroze La Mouline de Labégorce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