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其它产品 » 作物种苗 »

供应长隆林场长白山人参种子 免费技术指导的详细信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2 13:42
浏览次数: 93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批发出售  纯正优质长白山人参种子

免费提供技术资料  全程指导种植  足不出户  享受专家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

 

      人参(Panax ginseng C. A. Mey)五加科、人参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人参喜阴凉,叶片无气孔和栅栏组织,无法保留水分,温度高于32度叶片会灼伤,生长于北纬33度-48度之间。多 生于以红松为主的针阔混交林或落叶阔叶林下,郁闭度0.7~0.8。

      人参通常3年开花,5~6年结果,花期5~6月,果期6~9月。生于海拔数百米的落叶阔叶林或针叶阔叶混交林下。产于中国东北、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东部。古代人参的雅称为黄精、地精、神草。人参被人们称为“百草之王”,是闻名遐迩的“东北三宝”之一。

别      

      黄参、棒槌、血参、人衔、鬼盖、神草、土精、地精、海腴

形态特征

      根状茎(芦头)短,直立或斜上,不增厚成块状。主根肥大,纺锤形或圆柱形。地上茎单生,高30-60厘米,有纵纹,无毛,基部有宿存鳞片。叶为掌状复 叶,3-6枚轮生茎顶,幼株的叶数较少;叶柄长3-8厘米,有纵纹,无毛,基部无托叶;小叶片3-5,幼株常为3,薄膜质,中央小叶片椭圆形至长圆状椭圆 形,长8-12厘米,宽3-5厘米,最外一对侧生小叶片卵形或菱状卵形,长2-4厘米,宽1.5-3厘米,先端长渐尖,基部阔楔形,下延,边缘有锯齿,齿 有刺尖,上面散生少数刚毛,刚毛长约1毫米,下面无毛,侧脉5-6对,两面明显,网脉不明显;小叶柄长0.5-2.5厘米,侧生者较短。伞形花序单个顶 生,直径约1.5厘不能回复vg米,有花30-50朵,稀5-6朵;总花梗通常较叶长,长15-30厘米,有纵纹;花梗丝状,长0.8-1.5厘米;花淡 黄绿色;萼无毛,边缘有5个三角形小齿;花瓣5,卵状三角形。

 

       长隆林场主要主营:北方药材种子种苗人参种子种苗山野菜种子种苗,以及林场出品的天然东北特产
 

       长隆林场承诺:林场所有种子种苗及所有产品,质量优,品质纯正,不满意退货!同时对所经营种子种苗,提供技术资料及技术支持,欢迎实地考察长隆林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