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炸鸡技术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佳尔餐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3 07:24
浏览次数: 8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武汉哪里炸鸡技术培训班

炸鸡培训哪里好|炸鸡培训学校|武汉炸鸡培训班

      炸鸡培训当今世界青年人的最爱,美国快餐业的软黄金!美式汉堡包,餐饮创富的神话!全球餐饮连锁的标杆!炸鸡培训它诞生了麦当劳、肯德基一个又一个世界级的餐饮巨头!创造了业界至今都尚无与之媲美,无法超越的财富奇迹!
        英佳尔培训基地推出的新组合营养配方,炸鸡培训采用西式快餐的技术工艺和中国人的现代口味搭配而成,炸鸡汉堡培训特点是外层呈金黄色,完整紧贴不脱落且鳞片美观、香脆,鸡肉汁多肉嫩,鲜香嫩滑。炸鸡培训营养美味是我们的核心,快捷方便是我们的主题,全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西式快餐是我们的目标。 
        为了更好适应目前人们对多元化产品的需要,炸鸡培训增加店面产品特色,提高店面竞争力,拓宽店面消费人群,特意开发了寨王烤翅、特色烤牛肉串、营养套餐系列产品。店铺可根据周边环境,炸鸡培训和公司专业策划人员推荐,优选一套产品组合,某些产品可作为新产品推介,起到广告宣传效果。 

英佳尔餐饮创业培训基地是政府指定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基地,也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餐饮创业培训基地,在全国五大省会城市都开设有分公司,行业领先13年,旗下有50多家大型成功直营店。武汉总部占地3000多平方,有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名师,每天学习的客户都有100多位。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和便于创业的特色餐饮项目我们都比较全老师都是相关行业的技术培训名师,保证学员学习到最正宗的技术和受欢迎的口味!并全程免费指导您开店!

炸鸡培训|炸鸡培训学校|武汉炸鸡培训班

 


名师简介

         培训师:陈志诚、汤桂华、杨林、彭京明、彭疆、杜利民。几位资深培训师对以上产品各有所长,在该领域工作不低于8年,做培训师不低于5年;均为行业姣姣者,所做产品色香味俱全,精益求精,工艺规范,能够很好把握各地喜好的口味,给予店面组合的产品可确保不逊于任何竞争对手。 

培训内容

培训
内容

美式
炸鸡
系列

炸鸡培训美式炸鸡系列:香辣鸡腿●香辣鸡翅●麻辣鸡翅●无骨鸡柳●上校鸡块●劲爆鸡米花●墨西哥鸡肉卷●老北京鸡肉卷等
美式汉堡系列:香辣鸡腿汉堡●奥尔良鸡腿汉堡●板烧鸡腿汉堡●照烧牛肉汉堡●猪扒汉堡●火腿汉堡●雪鱼汉堡●吉士汉堡●营养三明治●等
特色炸点:炸鸡培训美式薯条●台湾盐酥鸡●蝴蝶虾●花枝丸●甘梅薯条●香辣肉串●骨肉相连●香芋派●红豆派●黄桃派●美式炸香蕉●洋葱圈等

烤鸡
系列

烤鸡系列:烤全鸡●烤鸡翅●烤鸡腿●蒙古牛肉烤串●烤羊肉串●烤肉串
烤制味型:原味、香辣味、黑椒味、川香味、酸辣味、甜辣味

营养
套餐

红烧牛腩饭(烧)、红烧排骨饭(烧)、金牌肥牛饭(烧)、湘西熏肉饭(烧)、香酥鲫鱼饭(烧)、海牌醋香鱼饭(烧)、台湾三杯鸡饭(烧)、啤酒烧鸭饭(烧)、鱼香肉丝(烧)、台式猪排饭(煎)、港式香酥鸭饭(煎)、梅菜扣肉饭(蒸)、清蒸狮子头饭(蒸)、旱蒸三腊饭(蒸)、泰式酸汁牛腩饭(蒸)、口味鱼头饭(蒸)、海椒蒸芋头饭(蒸)、台湾卤肉饭(卤)、台湾控肉饭(卤)、鸡鸭腿饭(卤)、卤味三拼(卤)、洪湖焖鸭饭(焖)、黄焖鸡米饭(焖);配汤:冬瓜鸭块汤、紫菜蛋花汤、时令豆腐汤、凤凰玉米羹。
菜品任选八种。也可选公司其它简餐项目

 

培训
课程
安排

1. 炸鸡培训等发展史。
2. 炸鸡粉、面包糠、腌粉等原料认识;炸炉、恒温箱等设备认识和使用方法。
3. 炸鸡培训鸡腿、鸡翅、鸡块、鸡柳等腌制方法。 
4. 千岛酱等各种风味酱的做法。 
5. 各种调味粉的配方。 
6. 炸鸡腿、炸鸡翅、上校鸡块、无骨鸡柳等炸鸡系列整个操作工艺流程。
7. 各种汉堡、三明治的制作方法及工艺流程;西式炸点的制作及工艺流程。
8. 复习制作技术,独立完成产品的制作;反复实践操作,熟练操作流程。
9. 炸鸡粉等原料的保养及机器设备的维护。
10. 店面经营的选址原则、装修布局风格。  
11. 投资预算分析及风险回避,店面经营的日常管理。

培训
时间

炸鸡培训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培训
费用

炸鸡培训单学正宗美式炸鸡汉堡系列学费:2500元;加学寨王烤鸡系列:加1000元;加学营养套餐系列:加1800元。包含技术转让费、中餐费、学习材料费、资料费、三年技术升级费等,中途不再收任何费用。所有技术包教包会包满意。

特别
优惠  

1 赠送精美的宣传图片。  
2 赠送经典的装修风格。
3 指导招牌设计。 
4 指导菜单设计。
5 终身免费技术升级。

炸鸡培训/加盟详询I5IO7IO62I8  400 6580565马经理

炸鸡汉堡培训|炸鸡汉堡培训学校|武汉炸鸡汉堡培训班

英佳尔饮食创业培训基地(炸鸡培训培训

英佳尔餐饮集团报名地址如下:

武汉炸鸡培训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马家庄446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大厦5楼整层(武汉体育学院对面)

长沙炸鸡培训地址:

长沙市芙蓉中路502号长远大厦北座15楼整层

西安炸鸡培训地址:

西安市未央路169号银池品质天下B12楼(凤城五路MAX未来附近)

炸鸡技术/炸鸡配方/炸鸡做法/炸鸡制作方法/哪里学炸鸡/炸鸡培训/炸鸡学习/炸鸡学费/炸鸡多少钱/炸鸡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