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牛磺酸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牛磺酸
商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食品级
单价: 40.00元/
起订: 25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0:32
浏览次数: 9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牛磺酸厂家,牛磺酸价格。牛磺酸(Taurine)又称β-氨基乙磺酸,最早由牛黄中分离出来,故得名。纯品为无色或白色斜状晶体,无臭,牛磺酸化学性质稳定,不溶于乙醚等有机溶剂,是一种含硫的非蛋白氨基酸,在体内以游离状态存在,不参与体内蛋白的生物合成。牛磺酸虽然不参与蛋白质合成,但它却与胱氨酸、半胱氨酸的代谢密切相关。人体合成牛磺酸的半胱氨酸亚硫酸羧酶(CSAD)活性较低,主要依靠摄取食物中的牛磺酸来满足机体需要。
销售地区:陕西西安,山西太原,甘肃兰州,宁夏银川,四川成都,贵州贵阳,西藏拉萨,新疆乌鲁木齐,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江苏南京,山东济南,浙江杭州,福建福州,江西南昌,广东广州,广西南宁,云南昆明,海南海口,吉林长春,辽宁沈阳,黑龙江哈尔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