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上海进口原装红酒批发、拉菲岩石古堡干红葡萄酒团购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5:22
浏览次数: 9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岩石古堡共拥有葡萄园地55公顷,其中有50%的葡萄树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45%为梅洛(Merlot),另外的5%为品丽珠(Cabernet Franc)。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35年。葡萄园的土质为石灰土与石灰质粘土,地下全部铺设排水系统。古堡一直保持着传统的种植方法,在成排的葡萄株上覆盖草皮,还会适时去除葡萄叶以及未成熟的果实,以使葡萄达到最为理想的成熟度并使结构更加集中。酿酒方面,岩石古堡虽然开始利用现代酿酒设备(如具有温控功能的巨型不锈钢发酵槽),但仍遵循传统的酿酒方式。岩石古堡酿酒的方法是长时间浸皮技术,悉心酿造,随后再转入橡木桶熟成12至16个月。酿酒人员在此期间会进行多次滗清,之后加入蛋清去除悬浮物,再在酒庄进行装瓶。岩石古堡仅出产一款葡萄酒——岩石古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Peyre-Lebade),它由65%-75%的梅洛(Merlot)、15%-2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混酿而成。平均年产量一般为16,000箱。该酒一般带有里斯特哈克(Listrac)产区的典型特征,果香浓郁丰满。此外,高比例的梅洛又赋予葡萄酒极为柔滑的口感,这与产区内其它酒略显风格相异。最佳品尝温度为16-18摄氏度,建议醒酒时间在2小时或以上,可以与牛排、烤肉和羊肉佐餐。

      

 

优惠大批量咨询专线:

联系人:先生

手机:18516638806

☆ 即时通QQ2473298173

心动请立刻拿起你的电话拨打:400-966-2068

17天内高于同行价格,凭有效证明差价返还!

上海晟桀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沪太路50181号楼梓坤科技园506

上海晟桀实业有限公司,您可以放心、省心并且省钱:

 

①黄酒有:古越龙山系列、石库门系列、金色年华系列、和酒系列、会稽山系列等流通品牌。

 

②红酒有:拉菲、拉图、木桐、玛歌、龙船、奔富、卡斯特、杰卡斯、红魔鬼、拉菲、长城92木盒、长城94橡木桶、黄尾袋鼠、加州乐事、张裕等。

 

③白酒有:茅台系列、才五粮液系列、剑南春、国窖1513、洋河蓝色经典系列、小糊涂仙、水井坊、泸州老窖系列、口子窖系列,古井贡年份原浆系列 等等。

 

④洋酒有:山崎、白方、黑方、威士忌、伏特加、绝对伏特加、白兰地、威雀.纯 威士忌、芝华士、马爹利、香槟、起泡酒(气泡酒)、桶啤、XO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