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臭豆腐技术培训班—教学料汁的制作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品味轩臭豆腐
商品型号: 项目
产品规格: 项目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6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18:57
浏览次数: 6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臭豆腐技术培训班—教学料汁的制作配方

  《品味轩客服》:宋老师->->tel:13255313389(同微信)》

  《就近选择》:[总部]:北京<地铁站可接送>-[分部]:济南<公司附近可接送>》

  喜欢吃臭豆腐的人还真不少,可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不管是夜市、小吃街还是人多的街头巷尾都能看到经营的臭豆腐小吃车,臭豆腐并不难制作,但是就是这样依然能排长队,所以只要你能掌握臭豆腐的做法,把臭豆腐做的好吃就不愁没有排队的好生意,学好技术品味轩可以提供专业培训服务。

  -->>>臭豆腐培训-->>学习高保障-->后期服务好

  培训收费:1000元

  教学内容:臭豆腐辅料、小料的制作、调料汁配方等……

  服务支持: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报名流程:咨询—考察—签订—交费—实践操作!

  创业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很难的感觉,没有经验,没有人脉,没有足够的金钱,怎么才能创业呢?其实,创业,只需要一个好的机遇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并且专心认真的进行经营。品味轩可以帮你选择好项目,教会你好技术,踏出这一步创业就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艰难。

  TEL---<宋老师>:<电话(微信):13255313389><咨询qq:3284605329>

  地址--<地址1济南: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国际新城><地址2北京: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

  想经营一家餐饮店,那就对餐饮的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与需求!这样才能降低餐饮小吃店的经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来品味轩学习餐饮项目技术,教您详细的比例配方,还有在创业的与经营的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让每位想创业想经营餐饮店的朋友们走向餐饮致富的道路之上!

  越是有特色的小吃,越是被人记忆深刻。人们为了一尝特色风味,随手买来吃也是常有的事。臭豆腐就是这种小吃。臭豆腐的做法不仅仅是炸制这么简单的,到品味轩学习臭豆腐的全套做法,亲手操作每一步骤,反复操作,直到自己能独立完成学会为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