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培训教学烤冷面,炒面培训,家常冷面学习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品味轩餐饮培训有限公司
商品型号: 品味轩餐饮
产品规格: 品味轩餐饮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19:28
浏览次数: 7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培训教学烤冷面,炒面培训,家常冷面学习机构-朝鲜冷面培训费用多少钱_沧州哪里有刀削面培训_拉面培训学校-品味轩冷面项目培训

 

 
 づ品味轩热线电话:13161203869(汪老师)づ

 朝鲜冷面是以精制白面、红薯粉、木薯粉、荞麦粉等原料组成。耐煮、抗泡、不断条、不浑汤、口感细腻、柔软爽口。国内独创,首屈一指,配方独特,堪称一绝。 经机器现场压制而成,从而保证了冷面特有的口感。它的配菜是以牛肉、鸡蛋、辣椒、泡菜、芝麻及水果为主,所以吃起来酸甜香辣,清凉爽口,口味奇特。

  朝鲜冷面搭配韩国泡菜味道更美。泡菜的原料丰富,白菜、萝卜、大头菜、黄瓜、胡萝卜、辣椒、黄豆芽、葱、蒜等都能作美味可口的泡菜来。韩式泡菜是以清淡、咸辣、酸辣、甜辣风味为主,工艺虽不复杂,但注重其外形和口感,直观就给人一种很强的食欲感。

  朝鲜冷面培训: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公交方庄桥东站下车即到)

  培训内容:全套冷面的制作方法,搭配菜品,调料的使用量,汤料的做法等等,全部一对一教会你。

  更多项目培训:

  麻辣烫培训、过桥米线培训、土豆粉培训、包子系列培训、特色小吃培训、烧烤培训、主食面点培训、油炸培训、早餐培训、铁板烧培训、臭豆腐香豆腐、

  肉夹馍技术培训、驴肉火烧培训、板面培训、巫山烤鱼培训、麦多馅饼培训、麻辣香锅培训、重庆鸡公煲培训、石锅鱼培训、香酥板栗饼培训、羊蝎子火锅培训、

  特色麻辣烫培训、干锅香辣鸭头培训、筋头巴脑培训、土掉渣烧饼培训、土家酱香饼培训、云南过桥米线培训、老鹅汤鹅火锅培训、老北京烧饼培训

  面食类:担担面培训、烩面培训、刀削面培训、板面培训、冷面培训、拉面培训

  培训方式:

  1、随到随学,可以先品尝口味,满意了就学。

  2、不限制学习时间,以什么时候完全掌握技巧为准,包学会。

  3、真材实料,手把手操作,现场直现,不讲空洞的理论,亲手实践做出的味道好才毕业。

  4、先品尝口味,对我们的培训条件,再签订培训合同,学不会按合同退款。

  5、免费食宿、免费材料、免费技术更新、免费售后服务。

 

 

 づ品味轩热线电话:13161203869(汪老师)づ

  づ 微信:13161203869(品味轩餐饮培训)づ

  づ 在线Q Q:2757477917づ

  总部: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公交站牌工商银行楼上)

  分部: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

  创业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很难的感觉,没有经验,没有人脉,没有足够的金钱,怎么才能创业呢?其实,创业,只需要一个好的机遇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并且专心认真的进行经营。

  我们提供免费技术升级服务,学员后期可以免费再来学习.全程实际操作。

  公司承诺:先品尝再学习,不限制时间,包学会为止。

  培训优势:老师一对一的教学,学员再亲自动手操作,一对一手把手现场指导,直到合格为止。

百度搜索づ品味轩汪老师づ 更多学习内容 欢迎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