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最好的烧烤培训学校一去哪学习烧烤技术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品味轩餐饮培训公司
商品型号: 2600元
产品规格: 2600元
单价: 26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19:43
浏览次数: 9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温馨提示:如今社会很复杂,大家都会担心上当受骗,学不会怎么办,花了钱技术也没学到。品味轩良心教学,10年老品牌,业内口碑棒棒哒,专业师父任教,有二十余年的开店经验,确保技术正宗。

【烧烤营销优势】
烤羊肉串都有技巧.有的人烤羊肉串没烤熟.会让人觉得腻.孜然粉撒多了会咸.不论是调料的做法.还是烧烤的技术.都需要经过专业的训练.学好才能放心开店.不然不能保证开店的生意.报个正规的学习班.学费不贵还能保证质量.烧烤的利润平均算的话,毛利大约在50%-60%,纯利大约在40%左右,利润主要得看是什么烧烤品种卖的多卖的快,打个比方:烤鱼的利润大约在60%~65%左右,鸡翅在55%左右,肉串是50%~60%(羊肉的利润是最低的,其次是牛肉,一般的来说,是猪肉和鸡肉的利润要高些)要想利润高呢,其实最主要的是看您自己的经营方式,保证烧烤品种的利润基本都在55%以上。


【学习项目】
学习公司:北京品味轩餐饮学习公司
学习项目:烧烤
项目学费:2600元(中途无其他附加费,学会为止)
学习内容:烤羊肉串、烤羊腿、烤板筋、排骨、烤鸡头、烤鸡胗、烤鸡爪、烤鸡翅、烤鸡心、烤大虾、烤蚕蛹、烤黄花鱼、烤蔬菜.酱料的制作与辅料的制作
学习时间:早上9点一下午5点,随到随学,没有时间限制,节假日不休,学会为止


【品味轩推荐项目】
(麻辣烫)(手抓饼)-(凉皮)-(拉面)-(烩面)-(板面)-(绿豆酥)-(油炸类)-(臭豆腐)-(烤冷面)-(主食面点)-(云南过桥米线)-(鸭血粉丝汤)-(梭边鱼火锅)-(黄焖鸡米饭)-(老鹅汤鹅火锅)-(香辣虾)-(酸辣粉)-(驴肉火烧) (小火锅) | (羊蝎子 )| (绿豆酥 )|( 巫山烤鱼) | (麻辣香锅)


【品味轩专业餐饮学习公司】
品味轩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从事餐饮类技术服务的培训机构!主要就是面对于创业者们提供餐饮技术支持!公司有专业的老师团队他们都有开店经营手经验!并且公司给学员提供实践动手操作的机会!进行实践的练习!用实力说话,尝了味道再评价。所有学员打算学习什么美食,均可以来实地考察品尝味道,味道就是真实的,技术就是正规的,配方就是标准的。如果有餐饮创业打算,就不要错过品味轩。一定是创业学习好平台。


【咨询电话及联系地址】
致富电话:15501020058,邵老师(QQ:2309763328,微信:15063395189)
地址:一、总部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 二、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国际新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