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重庆酸辣粉制作技巧,八哥酸辣粉的做法过程,八哥酸辣粉技术转让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0:24
浏览次数: 9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酸辣粉制作技巧,八哥酸辣粉的做法过程,八哥酸辣粉技术转让费,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神洲全套技术包括:泡粉,煮粉、高汤熬制、油辣椒的制作、秘制红油的制作、原材料的选用以及各种调料的配比等全套秘技。酸辣粉,素有“天下第一粉”之称,以其口味独特的优势长期以来一直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异常火爆,更是创下在重庆解放碑日平均销售过8000碗的成绩。市场潜力巨大。深圳神洲小吃一对一学习模式,亲手操作,包学包会。技术理论+技术实操+市场分析+成本分析+投资收益分析+开店选址方案+店面包装方案系列创业指导服务,以确保你的成功创业。注:学真技术请选择有营业执照的正规公司! 创业!从现在开始改变人生。欢迎创业者朋友随时到我司咨询、考察、学习。深圳神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餐饮研发、技术推广、管理咨询、品牌策划为一体。实力雄厚、实战经验丰富。本公司多种餐饮小吃项目,适合一人创业、夫妻创业、家庭创业,规模可大可小,是小本创业者的首选。 技术毫无保留,理论+实践,包教包会。
酸辣粉,市场广阔,商机无限:人们的主食是各种普通粉条,粉丝,面条等,这些食品历来被人喜爱,中国十三亿人口人人都是消费者,而且个个吃得起,吃得香,吃得饱,快速经济实惠;从早餐的汤粉,牛肉粉,肥肠粉,炸酱面 …… 午餐的丝粉煲,炒粉,凉拌面 …… 晚餐荤素面粉以及休闲小吃中,粉丝、面条无处不有。各地方特色的粉丝面条几乎都卖得特火。像酸辣粉这种香飘几十米,口味独特,保健功能神奇的绝色食品,生意自然更加火爆无比了。如食博士学员重庆万州巫山县王先生经营的酸辣粉店每天排起长队购买。 
教学流程: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1、带学员去市场采购制作汤粉所需粉类及配菜2、老火靓汤所需主料及辅料的处理与煲制3、各种配菜的处理改刀及腌制方法4、各种粉的发泡技巧、四季不同的发泡时间的把握5、辅料的准备及处理方法6、配菜的汤制技巧7、不同粉的汤制火候的把握8、带学员采购所需设备9、后期技术跟踪、与指导。
原味汤粉王是用筒骨汤熬煮好后,有客人点餐时,再用汤水现滚切片猪肉及猪杂,原味汤粉的汤看起来非常清澈,闻起来十分香甜。既有汤喝,也有肉吃,还有骨头啃,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实在过瘾。尤其猪肉片吃起来也非常嫩滑,仔细品味,还能品出淡淡的甜味。若是你不想吃米饭,也可以来一份米粉或是河粉搭配着吃,有不一般的口感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