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黑窝点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精武鸭脖的做法,精武鸭脖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8:31
浏览次数: 9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精武鸭脖的做法,精武鸭脖配方,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精武鸭脖是来自武汉的一种特色小吃 ,以其色泽红艳、麻辣鲜香、久吃不腻、越嚼越香、回味无穷而深受美食客的青睐。本中心的精武鸭脖系采掘祖传明清宫廷御卤秘方,将食补同源理论与中国烹调艺术完美结合,配以几十年传承这老“卤水”,甄选三十种名贵天然配料,八角:可去除肉中的臭腥味,有强烈的芳香气味。八角在烹饪中的应用低,经常食用,能补充人体必须的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而且它也是一种休闲食品,在很多大中城市的地铁、公交车上经常看到人们在车上食用,也是外出野餐、旅游、在家看电视的最佳伴侣。投资优势: 味道种类:香辣浓郁、鲜嫩可口、分重辣、微辣二种系列,以辣、香、鲜、嫩口味特点,久吃不腻,深受广大美食客的喜爱。精选原料配制:精选几十种香料和药材精心密制。 配方:由几十余味草药及相关辅料配置而成。 制法: 1、腌制:(除去腥味)(除去油脂) 2、卤汁制作(重辣、中辣、微辣)(不同的料有不同浸泡要求,以求味道和谐统一) 3、卤制(火候的把握是保证鸭脖紧致有型,入味十足而耐嚼的关键) 特点;香辣浓郁、鲜嫩可口 要领: 1、香料和味道 2、鸭颈 (处理要点) 3、辣椒的选择,及制作。(火侯决定风味)
制法将原料用沙袋一起,用高汤熬2-3小时成卤汁将鸭脖子,放入卤汁,依次加入调料,先将卤煮魔辛料、栗油魔膏卤味先卤制30分钟后,加入卓典A香料透骨鲜,再卤15分钟—20分钟。浸泡20分钟后捞出鸭脖子,均匀抹上香辣油即可。 首先准备鸭脖几条(去皮)
深圳神洲小吃培训培训项目:重庆酸辣粉、四川麻辣烫、烧烤、烤鱼、土家酱香饼、原味汤粉、坛子鸡、潮州卤水、陕西凉皮、萝卜牛杂、铁板豆腐、手撕鸡、台湾珍珠奶茶、卤水凉拌菜、清蒸荷叶鸡四川卤水凉拌菜、铁板烧、精武鸭脖、潮州砂锅粥、重庆火锅技术、千层饼、肠粉、桂林米粉、重庆鸡公煲千层饼、肠粉、桂林米粉、重庆鸡公煲、水煎包、南瓜饼、豆沙饼、玉米饼、鸡蛋饼、春饼、芝麻烧饼、肉丝卷、墨西哥鸡肉卷、老北京鸡肉卷等90多个小吃项目培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