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黑窝点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广东肠粉培训总部,专业打造肠粉开店一站式服务,学肠粉保证学会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8:43
浏览次数: 8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肠粉培训总部,专业打造肠粉开店一站式服务,学肠粉保证学会技术,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做肠粉的关键是粉浆的调配,在粉浆的配方上。小的时候在家附近的一家肠粉店,看到店里的人用水泡大米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粉、淀粉、生粉、木薯粉和色拉油三者的比例我们用同一个勺子来测量的话就是:四勺粘米粉、加入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粉、淀粉、生粉、两勺木薯粉、小半勺色拉油,然后放进机器里磨,米浆就慢慢从机器里流出来,之后他们就用米浆做拉肠粉。所以制作肠粉的关键之处,就是一定要用水泡米(粉)过一夜(起码2小时以上)。
 广东肠粉机器700元整,一整套,肠粉技术600元,,一起1300元就可以搞定,神州神州小吃平现有教不锈钢的把粘米粉和木薯粉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白 粉、淀粉、生粉、木薯粉和色拉油三者的比例我们用同一个勺子来测量的话就是:四勺粘米粉、加入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白 粉、淀粉、生粉、两勺木薯粉、小半勺色拉油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让色拉油和粉充分融合在一起,粘米粉、木薯粉和色拉油三者的比例我们用同一个勺子来测量的话就是:四勺粘米粉、两勺木薯粉、小半勺色拉油。然后加入水,混合粉与水的比例我们用同一个大碗来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白 粉、淀粉、生粉、木薯粉和色拉油三者的比例我们用同一个勺子来测量的话就是:四勺粘米粉、加入佛门红薯粉、豌豆粉、钛白 粉、淀粉、生粉、两勺木薯粉、小半勺色拉油测量的话就是:一碗混合粉兑一碗半水,然后使劲搅拌均匀,一直搅拌到没有粉粒儿为止,如果感觉稠可以在加点水,调成浓点的豆浆一样就可以了。(注意事项:一定要先放油后放水,把油和粉搅拌在一起不管是做什么生意,都会有相应的风险,创业人群应该多去考察一下周围的市场环境到底适不适合做,如果适合做再去考虑做哪些项目好,不要一味的去跟风。
兰州牛肉面是一种地方小吃,又成了地域文化。这种文化,靠汲取地方人文的土壤,靠大漠戈壁和强烈的紫外线,靠冷风和草灰强碱,靠伊斯兰的信仰和力量,靠这些养分的滋润和哺育,读不懂它的文化符号,绝难经营出正宗的兰州牛肉面,甚至不会吃——缺乏文化和艺术。特色的食品,以一种地域的特殊精神取胜。没有一成不变的风格,也没有斑七驳八的“特色”,这就是文化。 牛肉面最早始于清光绪年间,系回族老人马保子首创牛肉面不仅具有牛肉烂软,萝卜白净,辣油红艳,香菜翠绿,面条柔韧、滑利爽口、汤汁、诸味和谐,香味扑鼻,诱人食欲等特点,而且面条的种类较多,有宽达二指的"大宽"、宽二指的"二宽"、形如草叶的"韭叶"、细如丝线的"一窝丝"、呈三棱条状的"荞麦棱"等,游人可随爱好自行选择。
深圳神洲小吃培训,千层饼,又叫“瓤子饼”,是山东东平接山乡一带的名吃之一,历史上以鄣城村路边客栈制作的风味最美。 这种饼外边用一层面皮包起来,而内有十数层,层层相分,烙熟后,外黄里暄,酥软油润,热食不腻,凉吃不散口,且味道香美。 千层饼以优质小麦面粉为原料。按比例加入多种相关配料,待面团醒松,反复揉和,擀成一层层,然后层层相压,制成一体。各层之间,涂上一层秘制香油、撒上葱花、椒盐,烤制时,撒上芝麻,烤至外黄内熟,香味溢出时,即可食用。 本中心所传授的配方技术使烤出来的大饼在营养、色泽、香味、口感上都占有很好的特色,并为了保证学员的根本利益,在技术上一般同行难以模仿。 深圳神洲小吃培训主要学习内容:传授各种饼类的发面、调馅技术,具体传授北方千层饼、葱油饼、辣酱饼、韭菜饼、鸡蛋饼、等饼类制作技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