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黑窝点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外贸服务 »

巴基斯坦松子进口报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巴基斯坦松子进口报关公司
单价: 66.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18:43
浏览次数: 7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巴基斯坦松子进口报关公司
巴基斯坦松子进口报关公司
一、松子进口报关流程:1、国内进行收发货人备案2、松子中文标签预审核3、国外安排发货到国内港口4、港口换单取货5、货物的报检报关6、海关审价,缴税放行7、法定商检(动卫检,标签备案,贴标签,抽检)8、费用清算,国内配送。 二、巴基斯坦松子进口报关需要的单证资料: 合同、发P、箱单、提单、原产地证书、卫生证书,英文标签,中文标签,成分分析,生产日期证明等。不同的松子需要的单证有所区别。 =============================================== 上海禹励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方案中心 ---香港---上海---天津---宁波---广州---南京--- 联系人:邵女士        Contacts: Sarah手  机:18321620442      Mobile: 18321620442(微信) Q    Q:3027079031        Email:18321620442@163.com 地  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日京路35号凯兴大楼1203室 新闻: 10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第二车间,8台坯饼压印机正在紧张工作。“镍包钢”的坯饼经过加料提升机进入压印机后,机器对每个坯饼进行压印,之后经过传送带进入在线机检设备进行产品质量判定,包括图案是否清晰饱满、正背模是否对正等,不合格的产品会被剔除,合格的产品进入自动封包线进行包卷、塑封、装箱。 这只是硬币制造的三个步骤:压印、检测和包装。一枚硬币的诞生,要经历模具设计与制作、制造生产两大环节、十多道工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