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余甘子固体饮料,液体饮料代加工,余甘子提取物,余甘子压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泽朗
单价: 1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2 14:56
浏览次数: 6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余甘子固体饮料,液体饮料代加工,余甘子提取物,余甘子压片

 

植物来源:为大戟科植物油柑的果实。余甘子,属大戟科叶下珠属植物,其果鲜食酸甜酥脆而微涩,回味甘甜,故名余甘,又名喉甘子、油柑子、庵罗果、牛甘果等。余甘子树耐旱耐瘠,适应性非常强,喜光喜温。产新时间: 一月,二月。生长期1~3年。

产品介绍:

余甘子属卫生部颁布的第批药食两用资源余甘子提取物是经过提取过的余甘子的精华,更有益于人体的吸收。

余甘子提取物的英文名称:Emblic leafflower fruit extract

规格:1015131

外观性状:余甘子提取物为精细80目棕黄色粉末状,流动性好,口感纯正,易溶于水。余甘子提取物也可做成20-40目粉末,0.5克片剂,30ml50ml、100ml的液体饮料。

发票:本公司可开正规增值税发或普通发票。一般随货寄发票,也可按客户要求。但一定要公对公打款,公司不接受私对公打款。

主要用途:余甘子提取物可用于食品配料,健康营养品固体饮料原料,液体饮料原料,压片糖果原料调味品等。

余甘子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余甘子固体饮料,余甘子液体饮料,余甘子压片。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代加工余甘子提取物的工艺流程:把余甘子5-6倍纯净水加温煮1-2小时,滤出液体,再加5-6倍纯净水煮1-2小时过滤出液体,合并两次的液体浓缩成膏状,喷雾干燥粉碎成粉末。过80目筛,成精细的80目粉末。

代加工余甘子固体饮料的工艺流程:用余甘子提取物的粉末,经过沸腾制粒造成20-60目的颗粒,按客户的要求灌装成2-20克的镀铝薄袋,装盒,喷码(生产日期),过塑胶膜,物流发货到客户指定地址。

代加工余甘子液体饮料工艺流程:用余甘子浓缩液灌装成30ml/50ml/100ml的口服液玻璃瓶,灭菌,贴标签,装盒,喷码(生产日期)。

代加工余甘子压片糖果工艺流程:用余甘子提取物粉末加辅料压成0.5克左右的片剂,数粒,装瓶,贴标签,喷码(生产日期),装盒,过塑胶膜。

    装: 25kg/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密封、防潮、无污染、消毒的纸板桶或铝箔包装。

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质 期:24个月

食品制粒包装车间:

这是一个通过我国食品药监局认证的车间。

提取干燥车间:有提取浓缩一体机:一次投料100kg

喷雾干燥机:每小时10kg蒸发量

 10万级洁净间:

1.干燥制粒车间

每班次干燥制粒150kg,干燥好,经传递口进入包装车间:

包装车间:

颗粒灌装车间,每台机器可以每小时包装130包,每包2-20g

 压片糖果工艺流程:

 

1、原辅料称量混合:个过程是把主料和辅料混合均匀,口感一致、色泽均匀。

 

高速混合机,混料速度快,每次3min

2、干法制粒:这个过程是把混合均匀的原料,干压成饼再破碎成颗粒,为压片工序提供流动性好的原料。

一、主要技术特点

1、该机是利用物料中的结晶水,直接将粉料制成颗粒的新设备。

2、无需水或乙醉等润湿剂,避免生产的颗粒不稳定的特点。

3、节省工序(润湿、捏合、干燥),效率高。

4、通过压缩成形而施加预压,故可获得密度高、重量均匀、无产生片剂破裂的良好片剂。
5、体积小,易清洗,符合("GMP")要求。

6、避免排水及大气污染等公害问题 。易清洗、体积小、颗粒度均匀,效率高、转速高。

7、调速范围大,一机多用。能处理粘稠性,热敏性强,流动性差,湿度性高,树胶状及带油脂的物料。还具备制粒目数范围大等优点。

3. 压片:把制粒好的颗粒加入压片机,开始压片。我们的压片机有27冲,也就是说,我们每分钟可压15转×27405/min;每小时24300片。此过程不能长时间停机,需要把当批次原料压完。否则当天要把27冲模拆洗清洁,安装拆卸需要6-8小时。

4、包装程序:数粒装瓶→旋盖热封→贴标→外包装盒

目前我公司采用半自动数粒包装。

为什么压片要添加辅料:

1松片;原料粘性不够(生药粉过多)——加粘合剂重新制粒;一般添加:糖醇:麦芽糖醇、山梨糖醇等增减可压性。

2粘冲:原料易吸潮压片时容易造成烂片或涩冲,无法正常压出光泽的片这就要添加稀释剂和润滑剂:微晶纤维素、糖醇、及润滑剂硬脂酸镁

3裂片:原料不具有可压性,能造成裂片添加粘合剂糖醇、微晶纤维素等);

4 变色或表面斑点:颗粒过硬 是原料可压性较强,这就要添加微晶纤维素、麦芽糊精 增加物料弹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