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大枣粉 大枣浸膏粉 水溶性大枣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天然糖尿病提取物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8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0:27
浏览次数: 5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枣粉 大枣浸膏粉 水溶性大枣提取物
红枣所含营养丰富。它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多种氨基酸及钙、磷、铁、钾、钠、镁、氯、碘、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维生素P、维生素E等。所含维生素C,每100克鲜枣达380-600毫克,是柑桔含量的11-20倍,是苹果和梨、桃含量的100倍左右,所含维生素P也居百果之冠。故享有“天然维生素丸”之赞誉。红枣粉营养成分详细情况:可食部 87 水分(克) 67.4 能量(千卡) 122 能量(千焦) 510 蛋白质(克) 1.1 脂肪(克) 0.3 碳水化合物(克) 30.5 膳食纤维(克) 1.9 胆固醇(毫克) 0 灰份(克) 0.7 维生素A(毫克) 40 胡萝卜素(毫克) 240 视黄醇(毫克) 0 硫胺素(微克) 0.06 核黄素(毫克) 0.09 尼克酸(毫克) 0.9 维生素C(毫克) 243 维生素E(T)(毫克) 0.78 a-E 0.42 (β-γ)-E 0.26 δ-E 0.1 钙(毫克) 22 磷(毫克) 23 钾(毫克) 375 钠(毫克) 1.2 镁(毫克) 25 铁(毫克) 1.2 锌(毫克) 1.52 硒(微克) 0.8 铜(毫克) 0.06 锰(毫克) 0.32 碘(毫克)0红枣粉易溶于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红枣是枣中,皮薄肉厚,甘甜纯正,颗粒饱满,原汁原味,香味诱人,是理想的健康无公害食品,更是馈赠亲友之佳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