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苏卡酒业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卡酒业
商品型号: 1
产品规格: 1
单价: 16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4:56
浏览次数: 7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攻·创立苏卡

山东苏卡酒业是国内批响应马云号召转型做“新零售”实践者的公司,公司主营着格鲁吉亚克瓦利亚酒庄、法国山图、西班牙生命之树、法国罗康尼堡、意大利帝格奥酒庄等优质进口葡萄酒。另有台湾金门、八八坑道白酒。苏卡酒业坚持只做有品质的酒,“花少的钱、喝的酒”是苏卡酒业的经营宗旨。基础是年龄的突破,即便是年轻的苏卡也将借助着它厚实的产品基础在酒业中占据着一席之位。

 

广阔·专业苏卡

苏卡酒业依托在京东、天猫、淘宝建立的企业店铺为平台,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在全国设立四大仓储基地,在山东有一个实体店和一个展示厅,酒水的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保证全国各地随时提货,免费送货到家。通过坚实的基础设施,给予顾客广阔的产品获取渠道。

 

悠久·文化苏卡

对于苏卡酒业来说,对产品的推广更是对酒文化的推广。尊重每瓶酒的历史文化。无论是AOC大区级葡萄酒级别的山图葡萄酒,又或者是获得有机葡萄酒认证、中国双金奖的西班牙生命之树葡萄酒,亦或者是来自超级波尔多产地的法国罗康尼堡葡萄酒,来自意大利古老的酒庄帝格奥酒庄的葡萄酒,更不必说采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陶罐酿造工艺、宴请过毛主席的苏联国宴酒——格鲁吉亚的葡萄酒。都是葡萄酒文化的传递者。台湾金门、八八坑道更是白酒文化的见证者。苏卡酒业秉承着这些文化、历史理念,将优秀的传统酒文化发扬。

 

诚信·成就苏卡

诚信,立人之本。苏卡酒业以此为指导,从立业之初就秉承着这个优良传统,坚持用心、真诚的对待顾客。苏卡酒业承诺:保证产品全部为原装进口酒,保证正品。敢于做到7天无理由退货,买贵可退货。如果我们酒好,请帮我介绍一个顾客,不好就告诉你身边的一百个朋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