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葡萄酒好品牌,苏卡酒业:葡萄酒养生喝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卡酒业
商品型号: 1
产品规格: 1
单价: 16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5:10
浏览次数: 5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喝葡萄酒养生是有时间要求的,在午后和睡前喝葡萄酒的效果是的。在午后2点以后喝葡萄酒是的时间段。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据调查,这个时间喝葡萄酒是安全的,在上午胃中分解酒精的酶浓度低,饮用酒时更容易被身体吸收,这样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升高,会对身体器官造成较大伤害。并且两点后已经用过午饭,不会在空腹的情况下喝酒,避免了酒精对心血管的损害。
    在睡前喝点葡萄酒是非常有助于睡眠的。这是因为少量的酒精可以对大脑起到抑制的作用,有效的促进睡眠。同时葡萄酒的原料葡萄中富含大量的葡萄多酚还有褪黑素,是非常有助于睡眠的激素。所以睡前喝一点葡萄酒可以舒缓压力,有助于睡眠。但是过量的饮用不仅不会起到安眠的效果,还会影响到睡眠质量甚至危害健康。有些人喜欢在葡萄酒中添加碳酸饮料和冰块,认为这样能够使葡萄酒更加香甜。但是这样反而是万万不可的,在葡萄酒中加入碳酸类饮料,会破环葡萄酒原有的风味,并且因为大量糖分和汽体的加入,葡萄酒的营养和功效也将受到影响
    至于添加冰块也尤其不适合
胃酸过多和患溃疡病的人士,因为加冰之后会将葡萄酒稀释,发挥不出其原有的功效。对正常健康的成年人来说,男士一天不超越250毫升,女士一天不超过150毫升。这又是什么原因呢?专家解释这个量是人体所能承受的量。性别决定着身体所能承受的酒精量不同,所以要严格控制这个饮用量。除此之外对有疾病的人的饮酒量更应该进行控制。只有做到合适的饮酒量才能将葡萄酒的功效发挥出来,并且避免了健康的损害。

苏卡酒业与法国、美国、格鲁吉亚、西班牙等全球主要葡萄酒出产国多家知名酒庄结成牢固的战略合作联盟,在潍坊葡萄酒中苏卡酒业占据一定地位。只卖国外有文化底蕴或获过奖、受到广泛好评的品牌酒。

   
       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KRAVELI酒庄和微博克瓦利亚酒庄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公安巷77号嘉日花园小区1号楼30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