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生煎包加盟,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动手学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8 15:42
浏览次数: 9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乔东家排骨大包:

生煎包加盟乔东家排骨大包,系统免费培训,料包形式便捷、快速供餐。运营和管理经验丰厚,简单化、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不断完善、完整的核心技术,为合作商提供较省心的盈利方式,翻台率高了,自然收入就有了。

 

生煎包加盟,多重选择,持续升级

1、节省了大量人员需求,用人投入大大节省,人员成本投入低于同行30%。

2、标准化后堂操作流程,操作简单,无需厨师,单品出餐仅需三分钟!

3、创始团队原班人马,十几年开店管理运营经验,数十年餐饮成功投资经营经验。

 

生煎包加盟,培训保障:

1、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动手学习;

2、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技术;

3、保证学习中途不增加任何杂费;

4、保证学员能够完全掌握核心技术;

5、保证学员能够学到有竞争力好味道的技术。

6、一对一的讲解,包教包会,让你学会学好学得满意,您开业我们老师指导,免费技术咨询升级,终身免费技术支持服务。收费合理,学不会不收学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