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1号防水套头工作服食品车间厨房酒店屠宰肉食水产罐头面点防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食安库
单价: 42.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0 11:30
浏览次数: 6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5512454348.22.48b181176ZPZrt&id=37782391557

S号 (小号): 身高160-170

M号(中号):身高170-175

L号 (大号):身高175-185

 每套含套头上衣1件,裤子1条。防水面料制作,做工精细。该工作服易清洗,洗后快干。广泛使用于水产、肉食、罐头、面点、蔬菜加工等对工作服污染较重的行业。白色、蓝色、粉色三色可选。

由于考虑工人穿着防护服的舒适性,本款衣服做的比较肥大。

尺码选择:根据身高,同时要考虑胖瘦来选择尺码。(拍摄此衣服的帅哥身高180CM,较瘦,穿的是L的工作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