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其他酒类 »

辽金雄风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辽金雄风
商品型号: 125ml/瓶
产品规格: 125ml/瓶
单价: 28.00元/
起订: 12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9 10:43
浏览次数: 7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喝辽金雄风酒,喝出非凡的健康生活品味!        
 
选择辽金雄风酒,就等于给家庭亲人多选择了一份健康的生活保障!          

品 牌:辽金(辽金雄风酒)保 质 期:三年酒精含量:(45%)净 含 香 型:药香型单价:28元/瓶储藏方法:置产 地:黑龙江生产厂家:黑龙江大庆辽金古酒有限公司厂 地:大庆市龙凤区龙华路41巷8号辽金雄风酒的瓶型取型于金朝“勃苏酒”(女真语,又称玉壶春酒)原瓶型,其外形曲线采用辽朝丰满园润流畅的风格,颇具辽金遗风。同时又充满了神秘感,像现代的香水瓶,像西方传说中的神秘药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