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干式蒜头分瓣机,专业大蒜剥瓣设备 蒜体无破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洋
商品型号: SFB-400
产品规格: SFB-400
单价: 5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9 11:16
浏览次数: 8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洋牌干式蒜头分瓣机使用高标准的纯胶软性滚轮进行仿手工的动作,使蒜球达到剥离的效果,并独家开发可调整的方式,任意调节滚轮间隙的大小,操作简单,蒜球大小均可使用,且蒜瓣不易损伤,剥离率高达98%以上。内置风机,蒜皮、蒜杆、蒜瓣自动分离,容易操作,一人可单独使用。有实用、省电、生产效率高、维修及清理容易、故障率低等特点。

SFB-800型大蒜破瓣机(适应范围:将蒜头破成蒜瓣)
功率:2.2kw/380v 产量:800kg/h
重量:280kg 外形尺寸:985x835x1420mm

 

大洋牌大蒜剥瓣设备采用优质食品级硅胶材料制作胶板,不但具有高弹性而且还具有耐拉、耐磨、抗疲劳等性能; 大蒜分瓣机是通过上下胶辊 对大蒜进行挤、压、搓来对大蒜进行分瓣,分瓣性能稳定,蒜头分瓣率高,受损率低;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在分瓣的同时大蒜表皮和蒜杆备内置风机从侧面小口吹出并可回收,分好瓣的大蒜从机器的另一侧滚落出来 不但省时、省电而且生产效率极高使用大洋牌大蒜分瓣机操作方便故障率低免费上门维修一年,让您买得放心用的舒心,选大蒜分瓣设备还是山东大洋最好!

山东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蒜分瓣设备的厂家,所生产的大蒜分瓣设备采用食品级硅胶材料进行仿人工分瓣,这种胶辊弹性非常好,在剥蒜过程中不会对大蒜造成损伤,并且具有耐磨、耐压抗疲劳的特点,使用年限长不用经常更换胶辊,此款大蒜分瓣设备接触大蒜部位都是不锈钢制造,完全符合国家食品级设备要求,经过我公司生产的大蒜分瓣机分瓣后的大蒜不但分瓣率高而且非常完整无损伤,设备旁边设有鼓风机,在分瓣过程中能将蒜杆、蒜须和表皮吹走,便于后续的脱皮加工,是一款集省时省力更节能的大蒜加工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