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食品冷却线,大洋牌FG型蔬菜风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洋
商品型号: FG-3000
产品规格: FG-3000
单价: 26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9 11:44
浏览次数: 50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诸城市大洋牌FG型蔬菜风干机特点:有效去除了物料表面水滴,大大缩短了贴标、装箱的准备工作,适宜流水线作业,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程度。吹干风温为常温,有效保护物料本身的色泽和品质。

适用范围:本机特别适用于灭菌后的高低温的肉制品、蔬菜制品等袋装产品的干燥工作。

 蔬菜风干机适用范围:食品(蔬菜)蒸煮、杀青、漂烫、包装杀菌后的冷却或风干,达到产品除水、除油渍、水垢等效果。食品风干流水线特别适用于灭菌后的高低温的肉制品、蔬菜制品等袋装产品的干燥工作。

蔬菜风干机工作原理:物料通过网带传输进入,经多次翻转,以实现物料的多面受风及受风的均匀性,通过吹风机的高压风力将食品冷却或将表面水分吹干,风嘴成风刀状,有效地提高了风量压力,使物料表面的水分在短时间内吹走或蒸发,便于储藏或深加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