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台湾红豆饼技术培训-台湾红豆饼武汉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11:47
浏览次数: 9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台湾红豆饼技术培训-台湾红豆饼武汉培训班

 

台湾红豆饼由于形象酷似车轮又取名车轮饼, 属于休闲食品,风格独特,既可做为茶点、休闲食品,又适应了当今人们快节奏的生活,一上市便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英佳尔车轮饼以红豆类为主,健康、绿色。辅以红豆,奶油,香芋,蓝莓,草莓等多种。口味丰富,常吃常新,顾客永不厌倦。

 

 

培训内容 招牌红豆饼、奶油车轮饼、香芋车轮饼、地瓜车轮饼、香蕉车轮饼、玉米培根车轮饼

 

、萝卜丝车轮饼、芝麻花生车轮饼

課程安排 1.台湾车轮饼的系统讲述; 

2.台湾车轮饼原料的选购; 

3台湾车轮饼食材的预加工; 

4.台湾车轮饼加工的基本标准; 

5.台湾车轮饼加工的工艺步骤; 

6.台湾车轮饼经营定价原则; 

7.系列调味品及原料的货源渠道; 

8.经营选址与生意技巧、投资分析、经营管理。

 

陈志诚:台湾开南大学观光餐饮旅馆专科毕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酒店管理和培训工作,具有十年以上与外方管理人员的合作经验,1993在台湾台北市成立家泷川日式拉面,1995台湾全省共5家分店.1998年荣获首届台湾日式料理十佳培训总监奖,同时担任台湾省饭店业协会特邀资深培训师,定期组织台湾省内饭店的中层管理人员及部门培训员参加“培训者培训”、“加盟营销系列课程”“团队建设”“全面质量管理”等及相关管理类课程并主讲,并且为餐饮行业举行过内部专场培训。2005年落居武汉成立丰禾堂时尚餐厅、2006年曾在米勒星KTY进行店长级培训授课、2007年红叶铁板烧餐厅开业指导进行厨师管理层培训、2010年小鸡当家台湾盐酥鸡武汉总部成立加盟、2012年台湾QQ乡村饮品加盟成立、2015年加入英佳尔集团担任产品开发.技术培训.加盟指导.展店营销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7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英佳尔餐饮创业培训基地是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基地,也是华中地区规模大,历史悠久的餐饮创业培训基

 

地,在全国五大省会城市都开设有分公司,

 

行业15年,旗下有50多家大型成功直营店。武汉总部占地3000多平方,有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

 

色餐饮技术培训名师,每天学习的客户都有100多位。

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和便于创业的特色餐饮项目我们都比较全,老师都是相关行业的技术培训名师,保证

 

学员学习到正宗的技术和受欢迎的口味!并全程免费指导您开店!

 

 

项目培训详询:徐经理

英佳尔红豆饼培训基地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马家庄446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大厦5楼整层(武汉体育学院对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