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物流服务 »

海运到美国时间 中美专线海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时运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11:50
浏览次数: 9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美国跨境物流更优的选择--保时运通中美专线,能够大大降低卖家们的物流成本,没有时效疑问,也不存在囤货危机,消除清关派送顾虑,带给买家的是本土购物体验,能满足消费者退换的需求,提升销售转化率,提高产品的本土曝光率,实现品牌化,保障卖家店铺的好评率。

 

美国跨境物流的一条龙服务涉及广泛,既要保证时效,也要清关能力强,还要各个服务商之间的分工互助,确保配送服务。保时运通推出中美专线(美国专线小包),针对卖家的顾虑,以及买家的体验,专为广大的美国跨境电商卖家而设计。中美专线是新型的虚拟美国海外仓,中美专线价格比国际快递低30%,可实现本土发货,具备退换服务,时效3-6个工作日,且深圳市保时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收发货-报关报检-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不会存在服务商之间断链的问题。美国海运快船时效18~25个工作日,海运到美国时间 中美专线海运服务细则来电咨询18665138517(周经理)!


到美国的货物运输:

1.中美专线的邮寄价格特别适合网上卖家邮寄重量轻,体积较小的物品,时效在4-6个工作日,非常快捷。

2.全程网上跟踪,在美国邮局USPS上查询,实时查看派送信息。

 

3.一般快递公司(EMS, FedEx, UPS, DHL等)按500克计费,中美专线3kg内按50g一个单位计费,比邮政小包计费还优惠,为小件物品节约大量成本;3kg以上按500g一个单位计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