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熊掌包技术培训班-熊掌包培训武汉培训学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12:15
浏览次数: 7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熊掌包技术培训班-熊掌包培训武汉哪里有

 

 

熊掌包,虽然它不是熊掌,但有着与熊掌差不多大的名气。是台湾街头新宠、吃货挚爱、一见钟情的宝岛台湾美味。以刈包为底,研发特制面皮加入各式异国料理,餐点丰富多元又兼具健康与美味,不仅创造出新式样,更创造出全新异国风味!

 

培训内容

口味:香辣风味、麻辣风味、韩式蒜香风味、泰式甜辣风味、番茄沙拉风味、千岛沙拉风味、“”蜜汁风味  

品种:番茄酱汁卤肉熊手包、双层牛肉熊手包、滑爽生菜鸡蛋熊手包、夹心火腿熊手包、韩式蒜香卤肉熊手包、多汁培根熊手包、日式蜂蜜卤肉熊手包、无骨鸡柳熊手包、全家福熊手包

 

课程安排

1.熊手包的系统讲述;

2.熊手包原料的选购;

3.熊手包食材的预加工;

4.熊手包加工的基本标准;

5.熊手包加工的工艺步骤;

6.熊手包经营定价原则;

7.系列调味品及原料的货源渠道;

8.经营选址与生意技巧、投资分析、经营管理。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英佳尔餐饮创业培训基地是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基地,也是华中地区规模大,历史悠久的餐饮创业培训基

 

地,在全国五大省会城市都开设有分公司,

 

行业15年,旗下有50多家大型成功直营店。武汉总部占地3000多平方,有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

 

色餐饮技术培训名师,每天学习的客户都有100多位。

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和便于创业的特色餐饮项目我们都比较全,老师都是相关行业的技术培训名师,保证

 

学员学习到较正宗的技术和受欢迎的口味!并全程免费指导您开店!

 

 

项目培训详询:徐经理

英佳尔可丽饼培训基地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马家庄446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大厦5楼整层(武汉体育学院对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