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鸡排加盟,手把手教学。看看就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12:40
浏览次数: 6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敌鸡排:

鸡排加盟无敌鸡排,只需小平米配菜间,无需大厨,后厨采取电烤箱制作,干净卫生无油烟,出餐快,快速上桌制作所需肉类、面粉、油等核心物料总部统一配送,一手价格,保品质,省支出总部提供无偿培训,从产品、技术、店面筹备、开业运营到管理售后,手把手教学。看看就会

 

鸡排加盟,小本来选址,5平米起步任选

1、小本,25m2档口就能经营,大店30m2亦能做, 且非无敌鸡排小吃消费群体不限,男女老少都爱吃,商业街、小吃街等等,在哪都好干。

2、大厨不用请,核心料包配送到店

总部为加盟商统一配送核心料包,让加盟商省去中间费用,不但节省时间和,更不用烦恼大厨,拿到料包就能做,经营省心快速。

3、出餐速度较快,配备专门设备机器

制作工艺采用专门设备,技师严密工艺,几分钟速就能出餐,上餐率较高。食客即买即吃,老板即开即收益。

 

鸡排加盟,店型任选无压力

创业店:投资小,起步无压力总部帮扶全,好干!

标准店:店面装修时尚、大气!美食组合卖,回报高

旗舰店:产品齐全,消费全覆盖,顾客来不断,赢得尽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