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财鱼粉面培训|武汉财鱼粉面技术培训学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12:58
浏览次数: 5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财鱼粉面培训|武汉财鱼粉面技术培训|财鱼粉面做法|

天然鱼鲜粉面简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膳食的健康和营养高度关注,高蛋白低脂肪、新鲜的鱼类品受到了大家的热爱。中国是个水资源丰富的国家,全国各地都养成了吃鱼类的习惯,并把鱼类遵从为上品,特色鱼馆、特色鱼店、各类大小餐馆的鱼制品销量都非常不错。
    为此,英佳尔开发了天然鱼鲜粉面,以营养价值和货源均丰富的财鱼、鳝鱼、鱿鱼等为主,制作成上乘的粉面,由于鱼的天然鲜味和柔和的质感,使制作工艺和调味方式都大为简化,一碗看似相当高档的面,制作成本确不高,我们的天然鱼鲜面馆不管直营店还是学员店,均获得了比预期还好的效果。

武汉英佳尔“”天然鱼鲜粉面是旗下知名品牌昔香记中的重点美味面食系列,深受广大顾客喜爱和好评。

 

二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财鱼粉面》、《鳝鱼粉面》、《海鲜粉面(虾、花甲、鱿鱼等)》、《腰花粉面》、《猪肝豆花粉面》、《阳春粉面》、《三鲜肉丝粉面》、《肥肠粉面》、《大排粉面(鸡、猪、牛)》

   

收费标准

   

3800元,以上项目可根据需要增减,收费根据项目确定
技术包教包会包满意,包含技术转让费、材料费、资料费、中餐费、住宿费,技术三年内免费升级,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特别优惠

   

送虎皮鸡蛋、卤香干、卤香肠、精美泡菜、凉拌还带丝技术

   

培训课程安排

   

各种产品的材料选择和运用; 
相关调味料的选择和功能; 
各种产品的配置及实际动手操作; 
产品的批量出品和销售; 
开店明厨及暗厨的配置; 
销售技巧。

   

 

名师介绍

 

    “态度决定一切,认真成就一切”。

英佳尔餐饮创业培训基地是政府指定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基地,也是华中地区规模较大,历史较悠久的餐饮创业培训基地,在全国五大省会城市都开设有分公司,行业13年,旗下有50多家大型成功直营店。
武汉总部占地3000多平方,有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名师,每天学习的客户都有100多位。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和便于创业的特色餐饮项目我们都比较全,老师都是相关行业的技术培训名师,保证学员学习到较正宗的技术和受欢迎的口味!并全程免费指导您开店!

财鱼粉面项目详情以及创业财富专线 请咨询项目经理 徐宏宇I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