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物流服务 »

日本fba空运海运拼箱退海运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时运通
单价: 2.00元/
起订: 2
供货总量: 4442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1:19
浏览次数: 9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时运通与国外专业的代理及送货公司直接合作,可提供欧州,英国,美国亚马逊fba仓库的货运清关及派送服务。发往amazon仓库的货物要求高,amazon对于需运往其仓库的运输做了十几条规定。我司和国外代理已将amazon仓库规定牢记并付诸于行动,已成功为不少做amazon的客户提供货运到门服务!

保时运通可协助处理清关及税金问题,减少清关问题及由此引起的退件,同时提供特有增值操作服务,按照亚马逊入库要求进行分箱、贴条码等操作。中转中心可协助卖家处理亚马逊仓库拒收件和退回的异常货物,避免产生高额的直接退回中国的物流费用。选择保时运通,放心安全稳妥地将货物从中国运送至亚马逊各仓库。我司专业快递/空运/海运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FBA亚马逊仓库运输服务.专业亚马逊操作经验为您服务!

 

 

保时运通告诉你一般海运走货流程 海运清关流程:

发货——装船——开船——海上漂——到港——清关——派送——签收——上架。

加拿大FBA  美国FBA 墨西哥FBA 澳大利亚FBA 欧洲FBA如何清关?要提供什么资料?保时运通告诉你要怎么做:

1.把货物交到我们指定的仓库

2.提供箱单发票即可

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亚马逊FBA头程物流

美国FBA/德国FBA/法国FBA/意大利FBA/澳大利亚FBA/日本FBA...包清关包派送

无论您是B2C亚马逊老手,还是刚进军亚马逊的新人,我们都会耐心解答您每一个疑问!

咨询中美专线海运周经理

QQ867353575

手机:18665138517(微信同号)

热线:0769-8917830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