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试剂 »

蛋白质检测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逸秀
商品型号: CP111
产品规格: CP111
单价: 面议
起订: 5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0 15:10
浏览次数: 8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用途: 乳品、乳制品中蛋白质含量快速检测
 

产品说明

        一连串的“大头娃娃”事件披露了奶粉的质量问题,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这些劣质奶粉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等基本营养物质不及国家标准的三分之一,甚至有些大肠菌群、亚硝酸盐严重超标。长期食用这些劣质奶粉,会导致婴儿重度营养不良,全身水肿,体重不增反减,内脏器官功能受损,免疫力下降,发现、抢救不及时极易导致死亡。劣质奶粉事件的恶劣影响,使我们再度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本公司研制出品的牛奶蛋白质检测管可以快速地检出奶制品的蛋白质含量,能有效地预防劣质奶粉泛滥,保障婴儿和儿童的身体健康,预防类似的悲剧重演。本产品的检测范围:液体样品为0~20g/100g,固体样品为0~40g/100g。

一、使用方法与结果判定 
        1、取奶粉2g(液体奶取4mL)放置于比色管或取样瓶中,加纯净水或蒸馏水至100mL,充分摇匀;然后从中取1mL溶解奶液至另一比色管或取样瓶中,加纯净水或蒸馏水至40mL,充分混匀制备成样品待测液。 
        2、取一支蛋白质检测管,加入0.5mL样品待测液,盖上盖子摇匀,反应2 min,观察颜色变化,根据标准比色板进行半定量判定。
        3、每批检测须做一个空白对照。

安全提示:检测试剂中含有酸性物质,需小心操作以防止检测液渗漏;若万一不小心沾到检测液,可用清水冲洗干净;用过的检测管应妥善处理,不可乱丢或让儿童接触到。

结果图示:因拍照和显示器的原因,图片仅供参考。

二、适用范围 
         适用于奶粉、牛奶、豆奶等奶制品及乳制品中蛋白质含量的快速检测。

三、检测下限
        0.5g/100g。

四、注意事项
        1、检测时各样品的提取时间、反应时间及操作方法应尽可能保持平行一致。检测时若产生沉淀,提示蛋白质含量可能较高,应稀释后再测定。 
        2、若样品有结块或难以溶解的现象,需对样品液加热或直接以热水稀释样品,以使样品充分溶解。

五、保存条件
        室温、密封、避光、通风干燥保存,保质期1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