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茶叶制品 » 红茶 »

恒大养生之地-卧佛山红茶素有“茶中英豪”“王子茶”等美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卧佛山
单价: 9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益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10:41
浏览次数: 7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卧佛山红茶:消除疲劳生津清热消炎杀菌养胃护胃

珍品卧佛山红茶,历史名茶素有茶中英豪王子茶等美誉。出口英国,荷兰,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卧佛山红茶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钙、磷、镁、钾、、异亮氨酸、亮氨酸、赖氨酸、谷氨酸、丙氨酸、天门冬氨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卧佛山红茶在发酵过程会产生茶黄素、茶红素等成分,形成卧佛山红茶特有的色、香、味。气味芬芳高雅,香烟型卧佛山红茶口感细致柔和,适合四季饮用,也适合做成奶茶、冰茶及各种花式茶。

卧佛山红茶养胃,经常饮用加糖、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

在卧佛山红茶中加黑糖、生姜片,趁温热慢慢饮用,有暖胃功效,身体会比较舒服,胃不舒服的有一定效果。

如何饮用卧佛山红茶

量茶入杯、烹水沏茶

每杯放入5-7的卧佛山红茶。

当量茶入杯后冲入沸腾的山泉水,选用白瓷杯或玻璃杯为宜,以便观其色泽。通常冲水至八分满为止。冷热适口时即可享用。

若用壶泡,将10-12卧佛山红茶加入茶壶中。

注入沸腾的山泉水。水温宜维持在90100度之间,将壶盖盖上,使卧佛山红茶的香气与味道能充分的在热水中释放出来。在此同时,将茶壶与茶杯用热水烫过,这道手续称为温壶(杯)。

因叶片细小约浸泡12分钟,当茶叶绽开,沉在壶底,并不再翻滚时,即可享用。

 

卧佛山红茶品饮技巧

闻香观色:卧佛山红茶经冲泡2分钟后即可先闻其香,再观察卧佛山红茶的汤色。

品饮尝味:卧佛山红茶冷热适口时,可举杯品味,卧佛山红茶属条形茶,一般可冲泡2-3次。第二次冲泡味道更佳,每次冲泡味道都有不同。

注意事项

不要用茶水送服药物,服药前后1小时内不要饮茶,人参、西洋参不宜和茶一起食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