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卷面式包子机 全自动包子机 仿手工包子机 速冻包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众
商品型号: XZ-290III
产品规格: XZ-290III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4 15:07
浏览次数: 6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卷面式包子机 全自动包子机 仿手工包子机 速冻包子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包子成型机 包子机全套设备 包子包馅机

两只老虎,一只在笼子里,一只在荒野中。两只老虎都认为自己所处的环境不好,互相羡慕对方。它们决定交换身份,开始时,十分快乐。但不久,两只老虎都死了:一只饥饿而死,一只忧郁而死

  感悟:有时,人们对自己的幸福熟视无睹,总是把眼睛看向别人的幸福。其实,你所拥有的正是别人所羡慕的。

产品名称:XZ-290III型卷面式包子机 

详细说明:

产品参数:

型号:XZ-290III型卷面式包子机

电压:220V/380V

功率:1.5KW

规格:25-130克/个

产量:0-3600个/小时

机重:400kg

外形尺寸:2050*1470*1480mm

 1、本设备采用三段渐进仿手工擀面方式将面皮压成合适厚度,再由出馅部分将馅料填充至面皮上,经由卷面部分卷成圆柱形状,然后至成型部分成型,本机从压面到卷成再到成型,整个过程不会破坏面皮筋性,完全保持手工原味。

2、生产速度、制品大小、重量、内馅多少皆可随时调整变理。

3、生产制品多样化:肉包、菜包、小笼包、豆沙包、奶黄包等各种包馅类产品XZ-290III型全自动包子机是一款专业仿手工生产制作各种包子及类似包馅类食品的高效实用型机械设备。体积小重量轻,外壳及接触食品部分均由不锈钢制造,外观精美耐用。采用三变频无极变速调控,面馅调节自如,产品一次成型,大小统一,表面光滑,且有花纹整形,使产品花纹整齐,外形美观、口感好;馅料多少,产量的调节操作简单方便一步到位。广泛适用于各种工厂,学校,机关单位食堂,食品加工厂,商铺,餐饮连锁店等。系由我公司自行研发设计,精工制造的一款多功能实用新型食品机械。为相关企业及个人提供了高速,集约,标准化生产包馅类食品的理想平台。


 卷面式包子机 全自动包子机 仿手工包子机 速冻包子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包子成型机 包子机全套设备 包子包馅机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追求完美。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我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畜牧产品加工、渔产品加工、食品输送系统等行业,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信赖。


齐全的产品:

  我专业设计、生产食品加工机械、各类生产线等配件。

  多年来,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包括:包子机荷叶夹机、芋圆机、糍粑机、馒头机、包子馒头机、酥饼机、饺子机、月饼机、汤圆机、杏仁饼机、河粉机、米粉机、和面机、搅拌机、醒发箱、烘炉、蒸柜、豆腐机、豆浆机、磨浆机、芽苗机、肉丸机、绞肉机、脱毛机、刨肉机、鱼肉采肉机、打浆机、灌肠机、切肉机、切鸡丁机、据骨机、斩拌机、拌馅机、真空油炸机、夹层锅、榨油机、漂烫机、蔬菜清洗机、切菜机、洗碗机、榨汁机、冷饮机、冰淇淋机、冷藏柜各类包装机等系列设备。是国内食品机械齐全的包子机厂家。

 卷面式包子机 全自动包子机 仿手工包子机 速冻包子机 新款包子机 多功能包子机 包子成型机 包子机全套设备 包子包馅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