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花生碎加热设备 微波加热器 微波花生米粉灭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浩铭微波
商品型号: HMWB-30SD
产品规格: HMWB-30SD
单价: 79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2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4 14:18
浏览次数: 6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花生碎加热设备 微波加热器 微波花生米粉灭菌机是利用微波能作用于花生碎、花生粉起到加热、干燥灭菌的效果。
花生碎加热设备 微波加热器 微波花生米粉灭菌机 低温杀菌保持营养成份和传统风味,同时微波能穿透物料内部,频率为2450MHz,以每秒24亿5千万次振荡,通过特殊的热和非热效应杀死细菌,达到杀菌效果。
seline; outline: 0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实践证明速度快,时间短,保留食品中的营养成份、传统风味,延长保质期,对提高产品质量有显着的效果。 seline; outline: 0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专业生产微波干燥设备、微波加热设备、微波杀菌设备。公司拥有多名资深微波能技术专家和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具有十余年工业微波设备生产技术研究的技术储备,与国内相关行业研究机构、专家和高校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内行业的微波设备专业生产厂家。 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科学创新、诚信永续、品质至上、服务至上,优质快捷的服务。 seline; outline: 0px;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低温杀菌保持营养成份和传统风味,同时微波能穿透物料内部,频率为2450MHz,以每秒24亿5千万次振荡,通过特殊的热和非热效应杀死细菌,达到杀菌效果。实践证明速度快,时间短,保留食品中的营养成份、传统风味,延长保质期,对提高产品质量有显着的效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