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白酒 »

今世缘42度 500ml*6瓶 整箱装 幽雅醇厚型白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江苏今世缘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2 08:29
浏览次数: 9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996年8月,今世缘品牌诞生。1997年12月23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宣告成立。[3] 全镇辖14个行政村,3个居委会,11.6万人(包括杨口),其中镇区人口4.8万人,总面积56.4平方公里,镇区面积9. 34平方公里,可耕地49961亩,2000年实现工农业总产值8.32亿元,其中工业产值4.5亿元,农村人均收入3200元,镇区人均收入6800元,为江苏省百家名镇,江苏省科技示范镇,江苏省发展乡镇企业先进乡镇。 高沟镇人文荟萃,作家吴强、书画家汪海青、仇拔、支振球等名人诞生在高沟。2006年销量达7个亿的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尽管90%的业绩来自本省江苏,但在中国众多的酒民中如果提到以“缘”文化为卖点的白酒品牌的话,无论见过没见过喝过没喝过,都会有相当多的消费者马上脱口而出:“今世缘酒”!在白酒品牌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中,能以清晰的差异化定位的品牌可谓凤毛麟角。而在众多打着文化的大旗作幌子进行市场叫卖的芸芸品牌中,成功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能够脱口而出的莫过于酒鬼、金六福和今世缘酒。而这三个品牌的文化差异化背境及市场推广策略又大相径庭。湘酒鬼以湘西(地缘文化)特有的神秘文化为背境,以“鬼”为文化昭示,在市场推广之初就获得了的成功,而几经沉浮,却沦落为弱势文化“名酒”;而金六福的发展虽然是文化白酒品牌成功的典范,可终究其是五粮液的OEM品牌,背靠五粮液这棵大树,强势的品牌拉力加上其整合系统创新和务实的推广带来的成功;而作为今世缘酒品牌,有多少人能说出“她”的来历?只知道“今世有缘”好亲切,却很少有人知道今世缘酒品牌的前身竟是江苏省的“名酒之乡”涟水县高沟镇的传统地方名酒厂高沟酒厂。1996年,由于各种原因高沟酒厂陷入困境,当时的决策层毅然决然再造出了“今世缘”酒品牌。相对于另一文化名酒酒鬼酒历经8年的沉浮动荡,今世缘酒业却能一步一个脚印地从1997年的2000万元人民币销量发展到2006年的7亿元销量。2003年销量在中国白酒企业中排行第44、2004年第31位、2005年以5亿元的销售规模排行第26、2006年销量达7亿,排行肯定前移(尚未见到权威部门排行统计),2007年达到10个亿,2008年以目标10亿,争取15亿争取进入全国销售15强的行列。今世缘酒业就是这样以清晰的差异化文化营销创造了中国酒市场又一成功的典范。今世缘的横空出世,无疑为中国白酒市场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带来一股新鲜却又刺激的清新空气。作为一个稀缺的成功的文化品牌营销的案例,对众多狭路相逢不得不进行血拼的白酒品牌们来说无疑具有一定的启发性意义。  酒水顾问专线:18616638561(沈经理)
     
       客服热线:4009662068
   
       本公司酒水假一罚十,欢迎来公司实地考察再订货!

       公司名称:上海晟桀实业有限公司

       在线QQ:1574055563

       微信:18616638561

      42度国缘双开价格//批发国缘对开双开//上海免费送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