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泽朗
单价: 1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4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2 12:00
浏览次数: 5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肉豆蔻固体、液体饮料代加工,肉豆蔻提取物,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植物来源:为肉豆蔻科常绿乔木植物的成熟种仁。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产品介绍:肉豆蔻属卫生部颁布的第批药食两用资源肉豆蔲是一种香料。肉豆蔻提取物可用于食品的调料或者食品的配料。 

肉豆蔻提取物的英文名称:Nutmeg extract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规格:1015131

外观性状:肉豆蔻提取物为棕黄粉末肉豆蔻提取物也可做成20-40目颗粒,0.5克肉豆蔻压片糖果片剂,30ml50ml、100ml的液体饮料。

主要用途:肉豆蔻提取物可用于食品配料固体饮料原料,液体饮料原料,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原料调味品等。

肉豆蔻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肉豆蔻固体饮料,肉豆蔻液体饮料,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装:100/50片/瓶,80片/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包装瓶一般选用食品级的亚克力透明瓶,塑料瓶或者玻璃瓶

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肉豆蔻压片糖果的质期:24个月


植物原药材提取车间:提取罐是一种提取设备,通过把物料从顶部开口投进,然后加入水或溶剂,我们的提取罐体积是6立方米,每次可以投料500-1000kg,然后通过夹套盘管通蒸汽加热,每次提取3-4个小时,然后通过管道注入储罐沉淀。

单效浓缩器单效浓缩器是通过通蒸汽加热,然后进行负压,降低溶液沸点,强制循环蒸发提取液,我们的设备有加热器、料液罐和储罐三部分组成,每小时可以浓缩800-1000kg液体。回收的溶剂可以再次利用。

层析柱:我们把大孔吸附树脂或离子交换树脂加入树脂柱,按照工艺要求,把需要纯化的物料的提取液或浓缩液,按照一定的流速加入树脂柱吸附,再用洗脱剂洗脱有效成分,收集洗脱液浓缩,进行结晶或直接干燥。

振荡筛:浓缩液有一定的物料微粒,通过筛分去除。我们的筛网是300目。

离心机:液体中有大量固形物需要分离,通过此设备分离。离心机转数900r/min

喷雾干燥塔:浓缩液需要干燥成固体,通过均质压力机喷雾成雾滴,通入热风中,有鼓风机和引风机组成,把物料中的水汽抽走,变成干粉,然后收集干粉,粉碎干燥,每小时蒸发100kg液体,大约每班干燥600kg干粉。

真空干燥箱:含有水分的固体或难以喷雾干燥的液体,放在托盘里,通过抽负压,降低物料沸点,把溶剂抽走,进而干燥成固体,就可以粉碎干燥。每次可以干燥100kg成品,又要24小时或更长的时间。

粉碎机:是把物料粉碎的不锈钢设备。每小时200kg

混合机:有的物料不均匀,需要混合,每次可以200kg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工艺流程:

 

1、原辅料称量混合:个过程是把主料和辅料混合均匀,口感一致、色泽均匀。

 

高速混合机,混料速度快,每次3min

2、干法制粒:这个过程是把混合均匀的原料,干压成饼再破碎成颗粒,为压片工序提供流动性好的原料。

一、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主要技术特点

1、该机是利用物料中的结晶水,直接将粉料制成颗粒的新设备。

2、无需水或乙醉等润湿剂,避免生产的颗粒不稳定的特点。

3、节省工序(润湿、捏合、干燥),效率高。

4、通过压缩成形而施加预压,故可获得密度高、重量均匀、无产生片剂破裂的良好片剂。
5、体积小,易清洗,符合("GMP")要求。

6、避免排水及大气污染等公害问题 。易清洗、体积小、颗粒度均匀,效率高、转速高。

7、调速范围大,一机多用。能处理粘稠性,热敏性强,流动性差,湿度性高,树胶状及带油脂的物料。还具备制粒目数范围大等优点。

3. 压片:把制粒好的颗粒加入压片机,开始压片。我们的压片机有27冲,也就是说,我们每分钟可压15转×27405/min;每小时24300片。此过程不能长时间停机,需要把当批次原料压完。否则当天要把27冲模拆洗清洁,安装拆卸需要6-8小时。

4、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的包装程序:数粒装瓶→旋盖热封→贴标→外包装盒

目前我公司采用半自动数粒包装。

为什么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要添加辅料:

1松片;原料粘性不够(生药粉过多)——加粘合剂重新制粒;一般添加:糖醇:麦芽糖醇、山梨糖醇等增减可压性。

2粘冲:原料易吸潮压片时容易造成烂片或涩冲,无法正常压出光泽的片这就要添加稀释剂和润滑剂:微晶纤维素、糖醇、及润滑剂硬脂酸镁

3裂片:原料不具有可压性,能造成裂片添加粘合剂糖醇、微晶纤维素等);

4 变色或表面斑点:颗粒过硬 

  肉豆蔻压片糖果代加工是原料可压性较强,这就要添加微晶纤维素、麦芽糊精 增加物料弹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