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试剂 » 培养基 » 培养基平板 »

含青霉素酶接触皿培养基平板(6.5c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海博
商品型号: HBPM035
产品规格: HBPM035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15:39
浏览次数: 8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于环境、器皿、设备和表面的无菌检测

海博公司提供一次性平皿、血平皿,使用经过严格质量控制的干粉培养基和高质量的平板制作,每一批平皿都经过严格质检,专业、快速的运输保证最快的时间运送到实验室。

青岛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hopebiol.com/)是专业的微生物培养基生产厂家,产品包括常规微生物检验培养基、显色培养基、细菌疫苗培养基、植物组织培养基,生产600多种干燥培养基。 本公司拥有一个400多平方米装备一流的实验室,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和质控技术人员,严格控制原材料和产成品的质量。依托本公司的实验室,我们对各种生化试剂进行质控,目前已经销售的生化试剂有800多种。对大部分生化试剂的理化性状都进行过改良,使产品能更好的溶解、质量更稳定。 免费提供各种微生物检测方法和微生物培养基配方以及培养基检验报告,还提供与培养基相关的仪器等相关业务和技术支持,海博会给您最优质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