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19年泰国国际糖业技术设备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19-11-2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27 10:31
浏览次数: 40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展会时间:2019年9月12-13日         

展会地点:泰国·孔敬KICE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组织单位: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Fireworks China) 


支持单位:泰国工业部

甘蔗糖业委员会办公室


泰国糖和生物能源生产者协会        泰国甘蔗技术专家委员会       泰国糖厂有限公司

KTIS国际糖业有限公司              KBS糖厂                       KTIS生物乙醇公司   

泰国锅炉和压力容器协会            越南糖蔗协会

同期举办:2018泰国国际农业机械设备展

展会介绍:

2019年泰国国际糖业技术设备展,是泰国唯一最大最专业的糖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将展出甘蔗培育、种植、收割及制糖过程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并吸引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以及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世界多家知名公司参加2018年泰国糖业展,如博世,西门子,SMKU等跨国公司。

同时举办2019泰国糖业会议---亚洲最大的糖业和生物乙醇专业技术活动。

市场介绍: 

    甘蔗是泰国重要的经济作物,不仅对泰国的糖业生产,而且对能源生产都有重要意义。2018,泰国甘蔗种植面积180万公顷。甘蔗总产量1.5万吨,甘蔗生产效率为107.90公斤/吨。目前,泰国有57家糖厂,总糖生产潜力超过1000万吨/年。

泰国政策高度重视甘蔗渣和糖蜜等残留物的应用。目前,约200万升/天乙醇是由糖蜜生产的,从糖蜜中提取的大部分乙醇产品用作燃料。

专业观众:

*制糖企业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技术总监、厂长

*工艺、工程、实验室化学家、环境工程师、动力工程师、蒸馏和发酵专家等。

*采购经理,库存管理人员和其他行政人员。

*糖和设备出口商和进口商

*糖醇工业,糖、乙醇和能源研究人员、乙醇、能源及其他下游产业的顾问和顾问等。电力、能源和燃料公司

*甘蔗管理人员和甘蔗销售人员

 

展品范围:

甘蔗种植:甘蔗新品种、机械化生产、水利灌溉设备,植保无人机、肥料、农药、病虫害防治等;

制糖设备及技术:压榨设备及驱动装置、撕解设备、压滤设澄设备、蒸发器、冷却设备、结晶机、助晶机、分蜜设备、离心机、筛分设备、干燥设备、减速机、齿轮箱;制糖生物助剂、添加剂等。

糖厂通用设备:锅炉、汽轮机、发电设备、输送设备、泵阀、自动控制设备、电气设备、焊接设备及材料、窑炉、乳化设备、链条、糖机配件、润滑油脂、糖度检测备、过滤设备、清仪器仪表、计量仪器、糖厂监控设备、装卸设备、变频器、节能技术设备、热交换器、传动装置及其他传动与控制器材;糖业包装机械、塑料编制袋等。
制糖、造纸、酒精设备、生物有机肥等行业的生物工程技术、环保设备、制糖、淀粉、酒精废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节能环保、三废治理设备、环境保护新技术、新设备等。

展会推荐

2019第6届泰国国际农业机械展           9月12-13日                泰国-孔敬

2019第9届泰国国际棕榈油工业         8月22-23日                泰国-芭提雅

2019第11届印度尼西亚国际棕榈油工业展  10月8-10日                印尼-棉兰

2019第7届马来西亚国际棕榈油工业展     6月26-27日                砂拉越-美里

2019尼日利亚棕榈油&糖业&农机展         9月4-6日                  尼日利亚

 

参展参观请联系: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Fireworks China

联系方式:周成伟  13163272121   Q  Q 1579079703

邮    箱:frank@fireworks-cn.com

网    址:www.fireworks-cn.com

    址: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6号创意天地10栋6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