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侧柏叶提取物 厂家 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80306
产品规格: 20180306
单价: 8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9 09:08
浏览次数: 6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侧柏叶提取物植物来源:为柏科植物侧柏Platycladus orientalis (L.) Franco的枝梢及叶经天然提供的水溶性有效物质活性。药材侧柏叶多有分支,小且长短不一,为鳞片状。颜色为红褐色。表面可见叶相互对生,断面黄白色。质地松脆、易被折断。气微香,味苦涩中药止血药的凉血止血药中的一种,有止血、乌须发、止咳喘的功效。茎枝类圆柱形,红棕色;小枝扁平,直径1~2mm。叶细小鳞片状,交互对生,贴伏于枝上,深绿色或黄绿色。质脆。气清香,味苦涩、微辛。配伍:侧柏叶配伍生地:侧柏叶苦涩微寒收敛凉血止血;生地甘苦而寒清热养阴凉血.二者合用共奏清热养阴、凉血止血之功效用于治疗血热妄行之咯血、衄血、吐血、尿血、崩漏等症。
规格:10:1  20:1侧柏叶提取物凉血止血,化痰止咳,生发乌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