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18北京空气净化及净水设备展丨助力呼吸健康产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空气净化展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18-11-14
最后更新: 2018-05-16 11:32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了躲避空气污染带来的空气杂质跟灰尘,让您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娱乐和休息,随着大家对环保对健康的意识渐渐加强,空气净化设备也因此走进了人们生活。
 
    在卫生组织的调查结果中显示,由于环境的污染,近些年,中国城市呼吸道疾病、流感和呼吸道传染病发病率居高不下。多发的疾病让人们对空气质量越来越关注,口罩、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等产品一度引发抢购热潮,并由此形成了规模可观的“空气经济”。由此,一直以来默默无名的空气净化市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高潮。
 
    2018年8月29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召开2018中国(北京)国际双净“净水设备·空气净化器”展览会。诚邀全球买家莅临贸易与指导。届时大会将有六百余家企业参展,上千款空气净化产品与服务同台展示,千家媒体争相报道;更重要的是将有超过六万行业优质买家到达现场采购贸易。
 
    2018中国(北京)国际双净“净水设备·空气净化器”展览会
    2018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double net "water purification equipment · air purifier" exhibition
    2018年8月29日—31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订展电话:直泉鑫 177-0134-6459
 
    本届展会展出展品:
    1、空气净化器及净化配套产品:空气净化器、过滤器、净化吸尘器、甲醛消除机、油烟净化器、空调清洗设备、空气消毒机、交换机;氧气机、氧吧清新机、杀菌除臭机、空气飘香机、氧气发生器、滤材、滤料、滤网、风机、紫外线杀菌灯、高压静电网,净化机外壳、 空气净化滤网及滤网原材料供应商、用于预防细菌微生物的产品及技术、除甲醛喷剂、除TVOC、异味药水及综合解决方案、车载空气净化治理产品等。
     2、新风系统及配套产品:壁挂式新风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别墅新风系统,大厦、机场、地铁净化设备、通风设备、排气扇、空气幕及户外净化产品及技术应用方案。
    3、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产品:纳米矿晶、甲醛、氨、苯、TVOC 等清除剂、净化液;光触媒、活性炭、竹炭、除味剂、清洁药剂等,硅藻泥等,植物负离子产品。
    4、净水设备:直饮水机、软水机、活水机、电解水机、纯净水机、能量活化水机、离子水机、纳米电解多功能制水机、消毒净水机(器)、开水器、大型商用净水器、自动售水机、净水装备及耗材;
    5、检测仪器:甲醛、温湿度、采样器、粒子计数器、苯、TVOC、粉尘等检测仪,风量罩、PM2.5 检测仪、甲醛检测仪、负离子检测仪、TVOC 检测仪、臭氧浓度检测仪等。
    6、环保型家用电器:呼吸机、制氧机、家用榨油机、厨房垃圾处理器、吸尘器、除螨机、呼吸机、制氧机、净水机、直饮机、速热水龙头,开水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家用榨油机、厨房垃圾处理器、空气清新剂、活性炭制品、茶制品摆件、绿植墙、加湿器等。
    7、其他:行业协会、行业媒体、采购单位、检测单位、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技术、空气净化器工业设计公司等。
    
    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展会组委会:直泉鑫 177 0134 6459    邮箱:1609340243@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