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玉米秸秆揉丝打捆包膜一体机 青贮打捆包膜机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圣泰
商品型号: YK5552
产品规格: YK5552
单价: 195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3 15:13
浏览次数: 7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秸秆青贮工作流程:

先将玉米秸秆用RC-800青贮秸秆揉丝机加工成柔软的丝状,然后用ST-5552A圆捆打捆包膜机打成55*52cm的圆柱形草捆,利用机器包膜部分自动把草捆用牧草膜密封包裹起来就可以了。

饲料打捆包膜机适用于玉米秸秆、紫花苜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沙打旺的青贮,对干的秸秆经过加水,菌包装后可以微贮,有很高的商品价值,使农作物的废弃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弥补了畜牧业饲草料来源不足且质量低下的的缺陷,并降低了喂养的成本,提高了肉或奶的产量及质量,使牧草业走上了商品化。

青贮饲料优势

·增强适口性
青贮饲料柔软多汁、气味酸甜芳香、适口性好;尤其在枯草季节,家畜能够吃到青绿饲料,自然能够增加采食量。同时还促进消化腺的分泌,对提高家畜日粮内其他饲料的消化也有良好的作用。

·提高产奶量
大量的饲喂实验表明:饲喂青贮饲料可使产奶家畜提高产奶量10%- 20%,提升幅度受青贮原料的营养含量及青贮后品质的影响。
·制作简便
青贮是保持青饲料营养物质有效、廉价的方法之一。青贮原料来源广泛,各种青绿饲料、青绿作物秸秆、瓜藤菜秧,高水分谷物、糟渣等,均可用来制作青贮饲料;青贮饲料的制作不受季节和天气的影响;制作工艺简单,投入劳力少;与保存干草相比,制作青贮饲料占地面积小,易保管;

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

   话:13287259608  宋晓红

Q      Q:2839657926

欢迎到厂参观考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