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厂家诺丽果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1 10:34
浏览次数: 5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诺丽果提取物
热带水果中皇后——诺丽果是檄树的果实,诺丽果实是中空的,故可以浮在水面上,利用海潮传播种子。在太平洋周边岛屿的海边可看到自然生长的檄树群落。檄树的适应力很强,可以生长在许多不同的环境里:如在阴蔽的森林里,或在日照强的开阔岩地、也或在沙质海岸都可以生长良好。檄树对于土壤的要求不高,且其耐盐性高,可以忍受含盐度高的土壤,耐旱力强,也可以生长在干旱的环境或次生土地区,在土壤肥沃的火山周边地区,或是贫瘠的海岸熔岩地与光秃的石灰岩地等,都可以生长。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群岛的土壤肥沃,非常适合檄树的生长。植株为常绿小乔木,可以生长至九以上。片大,单叶,暗绿色,叶面光亮。可以全年开花与结果,小,白色。果实为复合果,卵形,约4-7厘米大,果实刚开始时为绿色,后转变为黄色,成熟时几乎变为白色,果实内有很多种子

英文名称:NoniP.E. 

规格含量:10:1  多糖10%-20%

检测方法:UV

产品形状:棕黄色粉末

物理性质:溶于冷水,溶于热水

药理作用:有抗免疫调节、降血糖、抗病毒、降血脂等作用.多糖类化合物作为一种新药物,具有毒副作用小、安全性高:疗效好等优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